UID4054107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3-7-1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lingyingzi 于 2013-7-19 09:16 编辑
我6月初体检出结膜炎,当时也没在意,6月中旬眼睛痒的难受,在附近诊所就诊,打了3天点滴,好了。
结果7月初又开始复发,而且症状比上次还严重,眼睛不仅痒,还流眼水,晚上睡觉特别多,早上起来右眼都是眼屎,眼睛都睁不开。
7月10号去市人民医院就诊,医生看了一下,开了更昔洛韦、普拉洛芬滴眼液和夏枯草片。用了一个礼拜,没见好转。
18号又去医生那看,开了更昔洛韦、鱼腥草滴眼液和更昔洛韦片。不过昨天、今天用了2天,症状也没什么好转。
现在的主要症状就是眼睛红、痒、经常流眼水,身体一直上火退不下来,经常鼻子(有过敏性鼻炎)、耳朵、扁桃体一起发炎,很难受。
中间吃过好多退火药如夏桑菊颗粒等等,也用茶叶和桑叶汤洗过眼睛。
现在实在是眼睛难受的受不了了,而且本来左眼没什么事的,现在好象有发病的症状,请各位专业人士救救我,或者教教我该怎么做,万分感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