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2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就业前景] 请前辈指教,留二甲有遍,还是去三乙无编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7-14 20: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小弟福建人,本科学历。
现在在家乡的县医院(二甲)三年,去年考到证,有编制在外科。
现在有机会去市区的一家区医院,三乙,没编制,暂定神经外科。

注:家乡县是个人口小县,仅有15W人口,不过只有一家县医院比较有规模,外科有大约80床位,当时貌似只有干骨科有前途,不过我能干骨科的几率极小。


区医院是厦门的一个区医院,刚刚升为三乙,要想有编制的话估计非得考研不可。。。而且貌似只能干神经外科,因为原来区医院规模也不大的缘故,神经外科还没单独分出来,相当薄弱。。不过新闻是说厦门[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据说要投个几亿把规模扩大。。。。嗯,,,去厦门的话家里应该能赞助一个房子首付


现在很为难,到底对我们医生,编制到底重要部重要。。。。
2# 沙发
发表于 2015-2-1 21:37 | 只看该作者
编制已经不重要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