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978992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3-6-1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遇见一个病人,上月13号行腹腔镜下右侧卵巢囊肿剔除术12x10cm,术中做的特别好,完整剥除囊壁,可吸收线缝合,出血最多20ml,住院期间体温等一切正常,出院后病人出现发热,腹痛,今天病人来复查B超又提示右侧卵巢内可见10x9cm囊性无回声,到底啥原因呀?复发吗?太早了吧?求各位老师指点迷津。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