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039684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3-7-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求解,我27岁一共怀孕3次,生了两宝宝,第三次没有生育指标,于2012年12月做了一次人流,吃了医生开的优思明,当月就来了月经。然后身体一切都开始恢复正常。因为带着宝宝,也就没有回去医院检查。一直服用优思明,到了2013年4月,21颗优思明还没吃完就来月经了,月经周期22天,以前没试过。5月,6月越来越短的周期,6月份是18日来的,来了六天,谁知道7月5日又来月经了!去医院看医生,开了B超单,结果如下,然后医生就说要做宫腔镜手术!我想知道我这是什么病情,什么原因造成?手术创伤大吗?多久能恢复?心理很彷徨,很害怕,联想到半年前的手术,真作孽真难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