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942|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宫腔内有不均匀回声,是什么原因?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7-9 15: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求解,我27岁一共怀孕3次,生了两宝宝,第三次没有生育指标,于2012年12月做了一次人流,吃了医生开的优思明,当月就来了月经。然后身体一切都开始恢复正常。因为带着宝宝,也就没有回去医院检查。一直服用优思明,到了2013年4月,21颗优思明还没吃完就来月经了,月经周期22天,以前没试过。5月,6月越来越短的周期,6月份是18日来的,来了六天,谁知道7月5日又来月经了!去医院看医生,开了B超单,结果如下,然后医生就说要做宫腔镜手术!我想知道我这是什么病情,什么原因造成?手术创伤大吗?多久能恢复?心理很彷徨,很害怕,联想到半年前的手术,真作孽真难受。
2# 沙发
发表于 2013-7-9 15:18 | 只看该作者
单靠B超无法定性,结合临床考虑!
3# 板凳
发表于 2013-7-9 20:24 | 只看该作者
假如是残留,可以宫腔手术时一并取出吗?
4
发表于 2013-7-9 20:37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残留啊?近期没有人流史啊?是考虑息肉吧,所以要宫腔镜,手术很简单的,主要是看宫内不均匀回声区是什么性质,然后取出来病检
5
发表于 2013-7-10 12:5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yiyi_714


    半年前有人流
6
发表于 2013-7-10 12:5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liguangli23


   
假如是残留,可以宫腔手术时一并取出吗?
7
发表于 2013-7-10 20:13 | 只看该作者
这个优思明是孕激素要吗?如果是的话吃了这么久了也应该排赶紧了。当时医生怎么讲的为啥要吃这么久。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8
发表于 2013-7-12 16:05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叶小鸡 于 2013-7-12 16:08 编辑

考虑人流后残留机化了,机化的话手术中是不是满危险的,有没有下文啊,有的话急时报出来,前几天也看到一个产后2个月宫腔内看到强回声块,申请单上病吏没有看,还问她是不是放了环。
9
发表于 2013-7-19 22:18 | 只看该作者
残留物机化?图像显示异常回声团回声较高啊....在番禺做的检查吧?
10
发表于 2013-7-22 22:13 | 只看该作者
机化还能过半年的?宫腔里不是有一点东西没弄赶紧就会一直出血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