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03|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急问!14岁的小孩不退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7-2 11: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4岁的小孩,都上初中了,乳牙就退了6,7颗。剩下的牙毫无松动的情况,这是咋回事?急求各位!!!
2# 沙发
发表于 2013-7-2 20:19 | 只看该作者
你能确定是乳牙没有换吗?有没有找过专业看过?如果确实是乳牙,先拍片看有没有恒牙牙胚?
3# 板凳
发表于 2013-7-3 23:20 | 只看该作者
先拍x光片看一下吧
4
发表于 2013-7-4 00:19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去拍个 全景片 也就是曲面断层
5
发表于 2013-7-5 20:3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依秀儿


   就掉了几颗乳牙,剩下的就没动静了。。。
6
发表于 2013-7-5 20:3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sunbubble


   啊,辐射量是多少,有影响么?
7
发表于 2013-7-5 20:3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sunbubble


   那都有哪些可能呢。。。
8
发表于 2013-7-7 22:2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周小夫子


    具体的辐射量是多少我也说不上来,不同品牌的机器也不一样。反正比普通的大x线机和ct的辐射量小多了。拍个曲面断层片没必要这么大惊小怪吧,就算是ct偶尔拍一次也没事,要是真有事那x光下做介入的医生简直没法活了。
9
发表于 2013-7-7 22:3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7# 周小夫子


   影像学检查是重要的辅助诊断依据,拍个片一目了然,何必要在这一一列举有哪些可能呢
10
发表于 2013-7-13 11:22 | 只看该作者
拍一个牙片看看吧,最好是全景片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爱爱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1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