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2630|回复: 8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中级考试许愿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7-1 11: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正所谓,谋事在人,成事在天.经过复习,报名,考试,又经过一个多月的等待,在即将出成绩的这个月我们已经尽好了人事,现在听天命的时刻.许下自己最迫切的心愿,当时光过去也是一种纪念..一个字,

4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4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3-7-1 13:55 | 只看该作者

中级考试许愿墙

在千千万万的医学生中,我们能走到这一步,总的来说是优秀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13-7-1 17:00 | 只看该作者

中级考试许愿墙

一年来,我们付出了很多,天道酬勤,大家都会过的。我们一起耐心等待!
4
发表于 2013-7-1 19:28 | 只看该作者

中级考试许愿墙

确实走到最后已经很不容易了。
5
发表于 2013-7-1 21:30 | 只看该作者

中级考试许愿墙

希望我们都能过
a****1 该用户已被删除
6
发表于 2013-7-1 21:31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7
发表于 2013-7-1 22:10 | 只看该作者

中级考试许愿墙

做医生总不能只停留在一个“过”字上。。还有无数条生命等着我们去抢救的。。
8
发表于 2013-7-1 22:53 | 只看该作者

中级考试许愿墙

祝福大家,祝福自己
9
发表于 2013-7-1 23:22 | 只看该作者

中级考试许愿墙

祝福大家,祝福自己
10
发表于 2013-7-2 01:00 | 只看该作者

中级考试许愿墙

祝福大家
11
发表于 2013-7-2 06:53 | 只看该作者

中级考试许愿墙

保佑我过吧!--------------------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爱爱医
12
发表于 2013-7-2 06:53 | 只看该作者

中级考试许愿墙

保佑我通过,通过--------------------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爱爱医
13
发表于 2013-7-2 09:10 | 只看该作者

中级考试许愿墙

回复 7# ivws


    你来错地方了
14
发表于 2013-7-2 09:22 | 只看该作者

中级考试许愿墙

[quote] 一年来,我们付出了很多,天道酬勤,大家都会过的。我们一起耐心等待!!
引用汤以恒老师的话!--------------------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爱爱医
15
发表于 2013-7-2 10:50 | 只看该作者

中级考试许愿墙

这一年的辛苦只有自己知道 希望努力有回报 顺利通过
16
发表于 2013-7-3 07:29 | 只看该作者

中级考试许愿墙

压力太大了,真希望能过关啊!--------------------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爱爱医
17
发表于 2013-7-3 08:21 | 只看该作者

中级考试许愿墙

7楼说的很对,我们不能停留在过上面,我们只能把每次考试看做是给自己业务水平的提高,过与没过只能是名义上的一个称号,希望大家能淡定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18
发表于 2013-7-3 13:15 | 只看该作者

中级考试许愿墙

努力过就应该有回报!过--------------------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爱爱医
19
发表于 2013-7-3 14:00 | 只看该作者

中级考试许愿墙

我越来越压力山大!各位神灵保佑我一定通过
20
发表于 2013-7-3 14:09 | 只看该作者

中级考试许愿墙

保佑我过吧!
21
发表于 2013-7-3 14:10 | 只看该作者

中级考试许愿墙

我越来越压力山大!各位神灵保佑我一定通过
22
发表于 2013-7-3 14:35 | 只看该作者

中级考试许愿墙

一个字“过”
23
发表于 2013-7-3 19:08 | 只看该作者

中级考试许愿墙

不知道什么时候成绩出来啊?焦虑!保佑我过吧!
24
发表于 2013-7-3 20:24 | 只看该作者

中级考试许愿墙

任何时候都要相信自己!这次一定能过!
25
发表于 2013-7-3 21:21 | 只看该作者

中级考试许愿墙

期待分数早日揭晓,愿大家都能顺利通过中级哦
26
发表于 2013-7-3 21:25 | 只看该作者

中级考试许愿墙

天道酬勤,勤能补拙
27
发表于 2013-7-3 23:47 | 只看该作者

中级考试许愿墙

2012年第一次报考拿下了全科岗位培训证,2013年第一次报考我希望能一举拿下全科中级***。。。。如果能实现两级跳我才能更自信些。。。医学路艰难啊
28
发表于 2013-7-4 01:01 | 只看该作者

中级考试许愿墙

许个愿~~我希望我这次的儿科中级能够通过。
29
发表于 2013-7-4 07:33 | 只看该作者

中级考试许愿墙

愿我们的付出有回报。
30
发表于 2013-7-4 08:57 | 只看该作者

中级考试许愿墙

大内科,自问已经很努力,前三门感觉好简单,但最后一门仍然感觉考得很不理想,但愿顺利通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