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7.1 晴 今天终于要考实操了,等了一年,很难熬的一年,这一年里的各种酸楚各种煎熬都转化成了一股动力,临阵磨枪是必要的,今早五点起床,冷水脸清醒,然后开始画记忆图,背内科证型,刚开始以为很难背的东西,到考试之前越发清晰了,重点背了一下癌和血症,随便翻了一下操作,就正常出门,上班。周一早上是比较繁忙的,办公室有个贴心小妹,把我的活大部分都揽了过去,让我抽空看了一下针灸,挂着的QQ上不停闪烁着群里各种担忧和不安,懒得去看,只会让自己更惶恐。我知道一考完,题目就会出来了,但是对于我这种人,突击背书是没有什么好处的,我适合扎扎实实地一步一个脚印走,不慌不乱,稳稳妥妥地答题就好了,我不是贪心的人,六十分足够。出发前在群里吼了一声,带着大家的祝福出发。临行前孙老师嘱咐要沉着冷静,嗯啦。特别要感谢孙老师,估计是榜样的力量吧。我是二进宫的人咯,熟门熟路,答题也不慌不忙。第一站48号,第二站40号,第三站17号。第一站二站自然没问题,第三站答得不是让我很满意,问诊还可以,后面就有点乱了,不过总体是满意的。两点开始考的,我三点十分考完,速度快。考完回医院,群里分享我的原题,加班,回家。群里的战友们还在奋斗,我只能鼓励和祝福大家。而我,只是中医执考里的一粒尘埃,必须努力奔跑。。。拟笔试计划,然后又开始新的一轮复习咯。RR,加油! 亲们,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