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317|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就业前景] 有一种心情,叫创业***,门诊部前期创业求大大们围观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6-22 17: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首先,我介绍我一下自己,我09年毕业,到现在,工作过三个地方,在哪个地方都没有挣到钱,10年看的助理,12执业没过,今年再来,今天家人让我进卫生系统,去年进修之后到今年四月份一直没上班,工作跑成后,突然不让上班先,那个郁闷,**,当时想了很多,最后决定出来拼搏。
其实,大家出来打工的都知道,我们学医的出来找工作,特别像我们底层医务人员,工作那个难找,工资底,很难自立梗生,刚开始我找到一家医院,公An医院里面私人承包科室,虽然工资高,到时里面的医生护士丧尽天良,做个包皮能让病人吐出几万块来,而且主治医师不上手术,都是我们助理医师上台,你们想想,责任啊,同志们,比一般的私人医院都黑,乱的要命,那段时间我就有自己开诊所的想法,也有承包科室的想法,但是根据自身的情况,在外面开科室,也是连骗带坑的,感觉这样不是长久之计,所以最后确定门诊部这个主意,虽然它比承包科室麻烦。所以我索性跳出来,找到一家门诊部来上班,一直到现在,大致了解一下,所需条件:1注册资金50万,地方超过400平方,一个副高,四个执业,一个护师,四个护士,等等,现在,合伙人基本确定了了,本来家人让我自己干,但是这个工作量太大,况且对这方面没有经验,所以必须拉合伙的,实行股份制,我控股,初步算一步,50万是不够的,必须增加10到20万,办理这些大量证件,我必须依靠家人关系,想自己去申请,基本白日做梦,关于医师***,我和朋友去医院聘几个,关键是副高,现在考虑的问题是,前期是***和门面位置!之后是技术和服务!因为帖子要求文字数,我只写这么多,可能我想的简单了,这些问题对我来说,哪一个都是压力山大。希望大家别骂我,我发表这些,只求大大们给我建议,还有我没有想到的问题,请指教我一二,多多益善,我真心自立门户,不想在为别人打工了,为了这个事,我连老家卫生局的工作都暂时放下了!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2# 沙发
发表于 2013-6-23 01:23 | 只看该作者

有一种心情,叫创业***,门诊部前期创业求大大们围观

呵呵,卫生局都是公务员编制啊,不可能“花钱就办”的,楼主把开医院想得太天真了,先杀下心学习几年业务和社会经验再说!
3# 板凳
发表于 2013-6-23 08:12 | 只看该作者

有一种心情,叫创业***,门诊部前期创业求大大们围观

没有经验是很难搞的,兄弟祝你早日成功。
4
发表于 2013-6-23 15:28 | 只看该作者

有一种心情,叫创业***,门诊部前期创业求大大们围观

回复 2# 治痛名医


    工作已经成了   不想上  是卫生监督所单位
所以想出来搞
5
发表于 2013-6-23 23:49 | 只看该作者

有一种心情,叫创业***,门诊部前期创业求大大们围观

回复 1# bei380411742


    我和你有同感,不好我比你幸运而已,我也在***办门诊,举步维艰,主要是不懂!呵呵 都加油
6
发表于 2013-6-25 15:59 | 只看该作者

有一种心情,叫创业***,门诊部前期创业求大大们围观

我现在在为一个老板打工,三年了,他有两家门诊,50岁的人,小车换了两台了,别墅刚弄好,还叫我们去参观,开始的时候是没有住院的,现在在扩建弄家庭病床。
7
发表于 2013-6-25 20:46 | 只看该作者

有一种心情,叫创业***,门诊部前期创业求大大们围观

我也想自己弄门诊,没钱没经验没后台啊
8
发表于 2013-7-2 11:56 | 只看该作者

有一种心情,叫创业***,门诊部前期创业求大大们围观

我原计划也是整个门诊,但前期需要做的工作太多 了
只好先弄个诊所 ,慢慢积累一下经验,再升门诊部
位置关系很重要
9
发表于 2013-7-2 14:33 | 只看该作者

有一种心情,叫创业***,门诊部前期创业求大大们围观

你的想法我早几年就想过 了,我也在创业,我闯了8.5年。到现在一直都是在做我的诊所。你的路,我06年走过了,一路走下来,真的很累。加我QQ吧67047059
10
发表于 2013-7-2 14:38 | 只看该作者

有一种心情,叫创业***,门诊部前期创业求大大们围观

面对医改,你还选择从医吗
11
发表于 2013-7-3 17:10 | 只看该作者

有一种心情,叫创业***,门诊部前期创业求大大们围观

呵呵!我已经好久没有到爱爱医了,同感啊!我现在我在办门诊部的事情,店面、装修、人员、资金,人脉好多东西要弄的,我现在只差一个执业医师了,完事具备啊-------------!其实有好多事情的,不能光靠一腔热血啊,有兴趣可以私聊,不过我现在上网的时间不多!
12
发表于 2013-7-9 22:51 | 只看该作者

有一种心情,叫创业***,门诊部前期创业求大大们围观

怕个鬼,先做了再说,我去年独自一人回老家,人生地不熟的情况下,经过一年多时间的筹备,磨练等,终于今年成功办起了一家医院,虽然目前巨亏中,但是好像还是不后悔!
13
发表于 2013-7-22 13:20 | 只看该作者

有一种心情,叫创业***,门诊部前期创业求大大们围观

你们好,同行们,我有医师证,在乡镇卫生院上班,现在感觉没什么意思,技术不能进步,钱又少,工作8年,我想出来干,合作开都可以,有需要我的,可以联系我。18855407650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14
发表于 2013-10-5 19:22 | 只看该作者

有一种心情,叫创业***,门诊部前期创业求大大们围观

同感啊   建议建个QQ群吧     加我QQ852208379
15
发表于 2014-1-5 17:13 | 只看该作者

有一种心情,叫创业***,门诊部前期创业求大大们围观

回复 5# 刀锋意志

请问你老板上班吗?如何管理
16
发表于 2014-2-15 08:29 | 只看该作者

有一种心情,叫创业***,门诊部前期创业求大大们围观

希望楼主能够成功申办门诊部。我想在现在这个社会,应该可以办好。别为那些事情烦恼了,执着点去做!很多事看上去是难办,但是去做了,也许不是想想那样难。我也想自己搞个门诊,可是没能下决心去做,但是我不会放弃心理的信念,我会去做。愿楼主早日开业!
17
发表于 2015-2-4 16:43 | 只看该作者
以前同事,在广州私人大型白云区门诊,没五金,净提成。执业内科医师底薪6800.提成5%到10%个点。平均一个月拿到手就8000到12000左右,没注册在门诊的医师减1500每个月,不在门诊没注册底薪就是5500,年底没年终奖。年后回乡就一个200元红包,回来开工就200红包。其它什么都没有。
18
发表于 2016-4-5 10:35 | 只看该作者
助你成功。不容易
19
发表于 2016-4-12 10:08 | 只看该作者
真正的好医生年薪10万不是问题,我诊所开了10年了,求中医针灸理疗合作医师,联系电话13574219182.QQ693185730
20
发表于 2017-7-22 00:08 | 只看该作者
刀锋意志 发表于 2017-07-22 00:08:47
我现在在为一个老板打工,三年了,他有两家门诊,50岁的人,小车换了两台了,别墅刚弄好,还叫我们去参观 ...

西医吗??**开药为主吗?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