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481817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2-6-1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首先,我介绍我一下自己,我09年毕业,到现在,工作过三个地方,在哪个地方都没有挣到钱,10年看的助理,12执业没过,今年再来,今天家人让我进卫生系统,去年进修之后到今年四月份一直没上班,工作跑成后,突然不让上班先,那个郁闷,**,当时想了很多,最后决定出来拼搏。
其实,大家出来打工的都知道,我们学医的出来找工作,特别像我们底层医务人员,工作那个难找,工资底,很难自立梗生,刚开始我找到一家医院,公An医院里面私人承包科室,虽然工资高,到时里面的医生护士丧尽天良,做个包皮能让病人吐出几万块来,而且主治医师不上手术,都是我们助理医师上台,你们想想,责任啊,同志们,比一般的私人医院都黑,乱的要命,那段时间我就有自己开诊所的想法,也有承包科室的想法,但是根据自身的情况,在外面开科室,也是连骗带坑的,感觉这样不是长久之计,所以最后确定门诊部这个主意,虽然它比承包科室麻烦。所以我索性跳出来,找到一家门诊部来上班,一直到现在,大致了解一下,所需条件:1注册资金50万,地方超过400平方,一个副高,四个执业,一个护师,四个护士,等等,现在,合伙人基本确定了了,本来家人让我自己干,但是这个工作量太大,况且对这方面没有经验,所以必须拉合伙的,实行股份制,我控股,初步算一步,50万是不够的,必须增加10到20万,办理这些大量证件,我必须依靠家人关系,想自己去申请,基本白日做梦,关于医师***,我和朋友去医院聘几个,关键是副高,现在考虑的问题是,前期是***和门面位置!之后是技术和服务!因为帖子要求文字数,我只写这么多,可能我想的简单了,这些问题对我来说,哪一个都是压力山大。希望大家别骂我,我发表这些,只求大大们给我建议,还有我没有想到的问题,请指教我一二,多多益善,我真心自立门户,不想在为别人打工了,为了这个事,我连老家卫生局的工作都暂时放下了!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