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84|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请教各位医生帮忙看下是否是贫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6-22 07: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daqingxi 于 2013-6-22 21:06 编辑

我母亲54岁,从小挑食(很多种蔬菜不爱吃)不喜欢吃肉和脂肪(鸡肉鸡蛋奶制品一概不吃,猪肉也很少吃)症状:
1,怕冷,夏天也要吃热食
2,脸长斑
3,腿部有凹陷性水肿
4,以前心脏有点不舒服
5,疲乏无力
6,记忆力不好
7,在厨房密闭不透风环境中或人多的室内中会感到头晕迷糊,一旦开窗开门透气就感到有所缓解,曾经
      在厨房站着时产生眩晕
以上有些症状已多年,曾经检查脑供血不足,请教是否是贫血,怎样治疗,医疗或食疗
2# 沙发
发表于 2013-6-22 21:07 | 只看该作者
医生们帮忙看下
3# 板凳
发表于 2013-7-1 15:14 | 只看该作者
去医院查一下血啊!
4
发表于 2013-7-2 20:15 | 只看该作者
去医院查一下血常规、肝肾功等
5
发表于 2013-7-7 14:51 | 只看该作者
从饮食习惯来看存在贫血的可能,去医院查个血常规就清楚了
6
发表于 2013-7-13 15:49 | 只看该作者
血压怎样?贫血查个血常规就知道。但我觉得重点是查查心脏彩超!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1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