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表皮样囊肿? mmph 发表于 2013-6-21 12:06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之前也碰到过这样的病例,病人不痛没感觉,只是脖子长了个包包来就诊,当时也不知道究竟是个什么,就是不均质的中低回声区,最后结果是脂肪瘤,我到现在也不明白怎么会是脂肪瘤,脖子那里的脂肪少啊,咋会是脂肪瘤呢,你这个会不会是啊?现在对于浅表的瘤,我是心惊胆战,每天看书,学啊,问啊,越学越迷茫了。唉,,, 火红色的高跟鞋 发表于 2013-6-21 14:57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5:5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