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984134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3-6-1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妈妈4年前打点滴时,输进血管里一点很小的黑色塑料药瓶塞,当时问过大夫,他说没事{可能怕担责任],我妈妈就没在意,可是最近发现胳膊处有个疙瘩,而且还在随着胳膊往上移动{开始时在手掌处,仅这几年就上移了20厘米,同时妈妈的胳膊不灵活,很沉,应该是血液不通畅所致吧,请问大家,我妈妈这种情况该怎么办?能不能推荐下可以治疗的医院,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