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24|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周围血管病] 请给出个主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6-17 11: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妈妈4年前打点滴时,输进血管里一点很小的黑色塑料药瓶塞,当时问过大夫,他说没事{可能怕担责任],我妈妈就没在意,可是最近发现胳膊处有个疙瘩,而且还在随着胳膊往上移动{开始时在手掌处,仅这几年就上移了20厘米,同时妈妈的胳膊不灵活,很沉,应该是血液不通畅所致吧,请问大家,我妈妈这种情况该怎么办?能不能推荐下可以治疗的医院,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13-6-17 15:37 | 只看该作者
传个照片过来,应该是血栓或者腱鞘囊肿
腱鞘囊肿会沿着肌腱移动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13-6-17 16:42 | 只看该作者
胳膊处的疙瘩应与输进的很小的黑色塑料药瓶塞无关,可到医院做个包块B超看看,不过输进血管的东西太危险了。
4
发表于 2013-6-17 21:2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ssyxl


    是的,在当地医院问过医生,医生都表示不要随便动,我妈妈很怕,所以我前来咨询各位师傅了,有没有办法让它排出来呢
5
发表于 2013-6-17 21:3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Rangers


    请问该怎么检查才能得知是腱鞘囊肿
6
发表于 2013-6-17 21:4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雨中漫步很淡然


   查个B超
7
发表于 2013-6-21 22:04 | 只看该作者
查个体表肿物彩超,
头像被屏蔽
8
发表于 2013-6-22 06:51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9
发表于 2013-6-22 1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雨中漫步很淡然


    不用担心,我们分析一下:已经过了4年,血液循环是很快的,如果是瓶塞的问题随血液循环很快就会发生栓塞症状,不至于4年后还在胳膊处移动。
  再者说,假设是瓶塞拴住了,因为是静脉输液,静脉血是回心血,4年时间早就随血液循环移动到其他处了,怎么还会反复移动呢。
所以前位所说腱鞘囊肿可能,建议做个肿物B超,请外科医生看一下,应该问题不大。
10
发表于 2013-6-23 07:5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8# yanziwodeqi


    那个塑料是在最下面的管子里的,不是在过滤网上面
11
发表于 2013-6-23 07:5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9# 星空守望者


   腱鞘囊肿  这个病有危险吗?好治疗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