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788|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引产后两个月,阴超显示宫底有强回声团0.6cm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6-14 09: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引产2个月余,没清宫。
引产后曾先后3次腹部b超,显示宫内无残留。
后服用黄体酮调经,月经赶紧后第3天做阴超,显示宫底见0.6cm的强回声团。
现在很担心,不知道是何种状况?为什么腹部bc显示赶紧,而阴超显示有强回声团呢?
医生说没大问题,我不放心,希望内行们帮忙解答。
会不会是什么妇科病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13-7-23 00:38 | 只看该作者
**更清楚
如无症状,观察1-2个月复查B超
3# 板凳
发表于 2013-8-8 21:37 | 只看该作者
可能是有残留吧!
还是清宫送病理
4
发表于 2013-8-9 10:42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月经正常,一般没什么大碍。如果彩超查残留有血流回声,或者血HCG数值高,则要考虑清宫或腹腔镜。
5
发表于 2013-8-9 22:01 | 只看该作者
阴超一般比B超清晰,以阴超为主。不过你所描述的残留量不大,因为是大月份引产,所以只要出血不多,观察看
6
发表于 2013-8-10 09:21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里6个月以下的引产出来后都要常规清宫。术后要随访,一个月后要复查b超。
7
发表于 2013-8-11 09:54 | 只看该作者
阴超准确性要高一些,特别针对这么小的,可行清宫后送病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