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370|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求助] 我想咨询一下 怎么样 才能有爱币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6-8 10: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chb19910624 于 2013-6-8 14:37 编辑

我是新来的 不知道真没有爱币
2# 沙发
发表于 2013-6-8 10:4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会者定离

每天登录***2个币,认真回帖超20字2个币,资源中心签到2个币,发帖、应助………说了半天,回你的贴又赚了2个币!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13-6-8 14:3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会者定离
希望看下这个帖子:https://bbs.iiyi.com/thread-1984290-1.html
4
发表于 2013-6-8 14:36 | 只看该作者



   欢迎来到爱爱医,希望多在新手接待厅看看,
学习下如何获得爱医币和积分!
【公告】新手报到专用帖(格式正确有机会得鲜花)
https://bbs.iiyi.com/thread-1943430-1.html
如何获得爱医币
https://bbs.iiyi.com/thread-1984290-1.html
爱爱医***送积分活动综合帖
https://bbs.iiyi.com/thread-1943436-1.html
新爱友快速融入爱爱医之捷径——新手疑问汇总!
https://bbs.iiyi.com/thread-1981096-1.html
积分、阅读权限问题综合
https://bbs.iiyi.com/thread-1966008-1.htm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