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1451|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求助,骨科医生转康复科行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5-29 16: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临床医学专业骨科医生,刚拿到执业证,可是实在不想干骨科这种越夜越精彩的生活,顶不住4天1个的夜班,想转去我们区的疗养院做康复医生。问问各位同仁,做康复医生薪酬怎么样?每天常见主要的工作是哪些?另外需要考什么证件好?我要学习相关康复的知识有哪本书推荐一下呢?还有大家觉得康复这个职业的前景怎么样呢?
a****1 该用户已被删除
2# 沙发
发表于 2013-5-29 16:50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头像被屏蔽
3# 板凳
发表于 2013-5-29 22:59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
发表于 2013-5-29 23:01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觉得应该可以的,只要在执业范围内注册康复科就行了,而且还有就是单位要同意给你转科,嘿嘿!
5
发表于 2013-5-30 17:50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刘弈鑫 于 2013-5-30 17:52 编辑

兄弟可以做工伤康复那一截的工作啊,我以前也是做骨科的现在在疗养院康复科,起初工作是比较难入手的,但每天多学习,慢慢会好的。康复医学的范围很广,不过还要看你工作的科室重点做什么,我们科重点做脑梗,那我现在就一直在补神内的课,祝你好运!PS:别的地方我不知道,反正我们这康复医师的薪酬很少,如果想靠这个发财那还是干骨科吧
6
发表于 2013-6-3 16:16 | 只看该作者
做康复医生不累的哦,你要做技师可就累了。。。应该是可以转的,康复范围很大,例如骨科的康复。。。
7
发表于 2013-6-22 19:23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去做骨科康复。去其它的康复就浪费了。
8
发表于 2018-11-29 01:35 | 只看该作者
请上面那兄弟有5年了,去康复科那吗。康复科从经济上是最没前途的,在我国已药养医已耗材养医,的前景下。那里只适合想养老,休息的医生去。领点平均奖就不错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5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