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07|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职称考试之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5-22 06: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andy1087911 于 2013-5-22 10:45 编辑

<职称考试之诗>
职称考试真疯狂、
复习方向显锋芒,
对了易如反掌、
错了心碎感伤,
考完揭榜时间太长,
焦急等待夜夜惆怅,
梦中花好月圆,
部长耳边轻轻告诉成绩,
厅长真心叮嘱小伙真棒,
醒来原是一场空,
枕边已是泪两行,
军医、人卫仔细品读,
深夜、大早读书之中,
奋不顾身
只求能过
现实残酷
分数知多少?
俱往矣,
抛弃感伤从头跃、
饿了啃口绿豆糕,
管它60能过否、
就当不过独逍遥,
泡妞、上网,
重操旧业,
看书考试,
下年依旧。
我向天公重抖擞,
再考10年又何妨?!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爱爱医
a****1 该用户已被删除
2# 沙发
发表于 2013-5-22 10:45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 板凳
发表于 2013-5-22 12:35 | 只看该作者
很牛
4
发表于 2013-5-22 16:00 | 只看该作者
“对了易如反掌、
错了心碎感伤。”
忐忑等待中
5
发表于 2013-5-22 20:11 | 只看该作者
雷人执笔雷人诗
6
发表于 2013-5-23 07:09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大家--------------------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爱爱医
7
发表于 2013-5-23 08:33 | 只看该作者
赞。。。。。。。。。。。。。。。。。。
8
发表于 2013-5-26 11:25 | 只看该作者
牛人,有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1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