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28|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与解答] 儿科医生,请教各位老师同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5-19 2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自己儿子,5岁,用了酮康唑软膏(金达克宁)1月,还是无效,请各位老师同仁指点,祝大家工作顺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13-5-19 22:18 | 只看该作者
像是湿疹,用派瑞松试一下
3# 板凳
发表于 2013-5-22 08:19 | 只看该作者
也用过一段时间的皮康王(酮康唑加 氯倍他索),会好很多,过几天就反复
4
发表于 2013-5-23 15:31 | 只看该作者
现在金达克宁和皮康王交替用,大多是用金达克宁
5
发表于 2013-5-27 09:09 | 只看该作者
求教,请各位老师指点,感谢。。。还是还是如此
6
发表于 2013-5-27 14:53 | 只看该作者
停药3天后做真菌检查,明确或排除一下,再看选别的药试试。
7
发表于 2013-5-27 15:02 | 只看该作者
停药3天后做真菌检查,明确或排除一下,再看选别的药试试。
iamlinshu8545 发表于 2013-5-27 14:53



   同意。真菌镜检如果阴性的话就考虑使用复方制剂。或者联合用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