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9235|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求助] 请问布**注射液可以用来做雾化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5-18 11: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注射液可以用来做雾化治疗喘支么??
2# 沙发
发表于 2013-5-19 21:56 | 只看该作者
是可以的,而且效果挺不错的哟
3# 板凳
发表于 2013-5-19 22:24 | 只看该作者
不就是令舒吗?很常用啊
4
发表于 2013-6-6 10:01 | 只看该作者
哦,学习了,谢谢!!
5
发表于 2013-6-6 18:58 | 只看该作者
经常看见有人在县医院开回来雾化,不过现在细辛脑更多些
6
发表于 2013-6-6 20:40 | 只看该作者
雾化吸入疗法是治疗哮喘或AECOPD的重要举措。
7
发表于 2013-7-2 13:58 | 只看该作者
应该可以,不过最好用专门的雾化剂型:吸入用布**混悬液,1毫克一支,一次1到2支,一日1到2次。
8
发表于 2013-7-6 20:51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市医院呼吸科都是用的布**混悬液2ml(一只)bid 氧驱雾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