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784737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3-2-12
|
1.康复医师是康复治疗小组的领导者和统筹者,康复医师是康复科学历最高的人群,康复医师拥有处方权,康复医师需要全面负责病人。所以,应该充分尊重康复医师。经济上也更应该有所体现。
2.康复科护士是科室病人很多基础护理的执行者,工作繁琐,很累,风险也大。
3.康复治疗师是康复治疗的执行者,多数学历较低。这个人群是康复科不可或缺的,但是,如果想要科室秩序良性运作,治疗师的权力和收入是需要控制的。
具体的分配方案:纯收入医院会提给科室一个比例。这个钱,大家来分配奖金。我个人建议:按照人数比例大体上先分成两部分:医师加上护士;治疗师。医生占主导地位,护士略低一些,治疗师分剩下的。分配比例,说白了,是以大家的实力来划分的。强者就是王道。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