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588967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1-4-1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昨天遇一病人,2013年4月26号做了人流术,当时停经42天,孕囊1.8*2.1CM,宫内妊娠,可见心管搏动。其它无异常。于做人流术后出血不多,子宫收缩良好,并带益母草冲剂跟一些消炎药回家服用。
人流术后的第十四天打电话说现在还有少里出血,并伴有轻微腹痛,于是叫她再叫买一些活血祛瘀的中成药服用,如果还有什么不适过来看看,谁知第二天晚上打电话她下午开始腹痛加剧,时时欲晕,正打车向我院来,最后等到晚上9点我,病人家属告知病人已转入上级医院确诊宫外孕,明天再来找我商谈,于是一夜没睡着。
第二天家属来说问我怎么办,我把手术同意书给他们看告诉他们做手术之前我就告诉你们有这个可能发生,宫内妊娠合并宫外孕一时没有检查清楚以后需要住院的你并且签了字,并不存在我没有给你手术做好,或者我故意没有把你诊断清楚,而且这样的病情虽然少有发生但并不是绝对没有,那个家属说我问了上级医生你把我做手术该做的没做,不该做的做了,再说你做人流术时流出来的东西并没有叫我本人查看,更没有让我签字,我简直是气死了。最后争吵不休,病人家属一定要我赔钱,没有只得办法,因为是民营的,比起国家的来就是小媳妇了,又怕吵起来造成影响,只得赔钱了事,所幸还好的是只是赔了在我这里做人流所花费的钱。特意写出来让同仁们参考参考,免得再忽略再犯同样的错误。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