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731|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儿童保健] 儿保工作最大的讨厌之处是————台账太多太繁琐!!!!!!!真不愿意干!!!!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5-10 21: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儿保工作最大的讨厌之处是————台账太多太繁琐!!!!!!!真不愿意干!!!!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3-5-12 22:49 | 只看该作者

儿保工作最大的讨厌之处是————台账太多太繁琐!!!!!!!真不愿意干!!!!

越是不容易做的工作越能体现自己的能力,加油!
3# 板凳
发表于 2013-5-13 22:08 | 只看该作者

儿保工作最大的讨厌之处是————台账太多太繁琐!!!!!!!真不愿意干!!!!

台账太多太繁琐
4
发表于 2013-6-2 00:18 | 只看该作者

儿保工作最大的讨厌之处是————台账太多太繁琐!!!!!!!真不愿意干!!!!

我就要到新的岗位了,可能就是儿保,有什么台账师兄
5
发表于 2013-6-15 10:18 | 只看该作者

儿保工作最大的讨厌之处是————台账太多太繁琐!!!!!!!真不愿意干!!!!

工作越是不容易做的越能体现自己的能力,何况工作内容与小宝宝相关!
6
发表于 2013-6-23 14:28 | 只看该作者

儿保工作最大的讨厌之处是————台账太多太繁琐!!!!!!!真不愿意干!!!!

有台账的模板吗,
7
发表于 2013-6-28 23:38 | 只看该作者

儿保工作最大的讨厌之处是————台账太多太繁琐!!!!!!!真不愿意干!!!!

台账是软件里的一个功能,用于统计、查询的!儿***的是累人啊!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dliuke+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1朵
8
发表于 2013-7-2 23:21 | 只看该作者

儿保工作最大的讨厌之处是————台账太多太繁琐!!!!!!!真不愿意干!!!!

同感啊,想换个岗位了,上级检查的项目也多,还承担了很多国家公卫的项目,太累人了!
9
发表于 2013-7-14 08:10 | 只看该作者

儿保工作最大的讨厌之处是————台账太多太繁琐!!!!!!!真不愿意干!!!!

同感,台账伤不起!
10
发表于 2013-7-20 14:41 | 只看该作者

儿保工作最大的讨厌之处是————台账太多太繁琐!!!!!!!真不愿意干!!!!

我做儿保14年了,有的只是抱怨。永无止尽的资料和细节。
11
发表于 2013-9-5 00:23 | 只看该作者

儿保工作最大的讨厌之处是————台账太多太繁琐!!!!!!!真不愿意干!!!!

永无止尽的资料和细节。很多台账都相似,这个本子抄到那个本子,总是要抄“父亲姓名、母亲姓名、儿童姓名、出生年月日、性别、***、地址”等,工作中,我是天天打电话催家长按时带小孩来体检,但是有的家长***不用了,联系不上、或者家长离开本地了,有的家长干脆说:体检没意义,我小孩好好的,用不着体检!他们爽约了,但你的体检率就不高了,上面查工作的领导头头就怪你工作不力,真是无奈的要骂XXX.儿保工作真像老太婆的裹脚布啊!!!!
12
发表于 2013-10-18 22:12 | 只看该作者

儿保工作最大的讨厌之处是————台账太多太繁琐!!!!!!!真不愿意干!!!!

我上个月才刚被调去,焦头烂额啊!不仅儿保,我还要做妇保,高血压糖尿病,而且也坐诊,我真希望我有三头六臂!那么多工作也不知道从哪里下手,好累好烦啊!
13
发表于 2013-10-18 22:13 | 只看该作者

儿保工作最大的讨厌之处是————台账太多太繁琐!!!!!!!真不愿意干!!!!

对了儿保台账的模板能给个不?
14
发表于 2013-10-25 16:36 | 只看该作者

儿保工作最大的讨厌之处是————台账太多太繁琐!!!!!!!真不愿意干!!!!

同感,一样滴啊!我也是做儿保的,还要做孕保,还有坐门诊,还有基本公共卫生那一块。还有就是辅助科室,比如心电图,还有化验也归属到我的头上。每天真的是分身乏术。感觉其实儿保医生是最受气的,领导不重视不说,你做资料的时候,别人还认为你在耍。还要给你掐着时间点算,你今天应该做几个,一天下来,其实你还有一大半的时候在耍.
15
发表于 2013-11-18 21:53 | 只看该作者

儿保工作最大的讨厌之处是————台账太多太繁琐!!!!!!!真不愿意干!!!!

我做儿保14年了,有的只是抱怨。永无止尽的资料和细节。
16
发表于 2013-12-10 20:53 | 只看该作者

儿保工作最大的讨厌之处是————台账太多太繁琐!!!!!!!真不愿意干!!!!

说是电脑现代化办公,却又要写纸质,真不知道什么是现代化,烦得狠@@@无聊的干部(如今{MOD}、嫖客、马屁精都做干部了)。
17
发表于 2014-1-17 12:53 | 只看该作者

儿保工作最大的讨厌之处是————台账太多太繁琐!!!!!!!真不愿意干!!!!

儿保要结合预防接种开展工作,也得发儿童体检通知单,只要沟通好了,家长也是很愿意配合的。至于资料多要是按时间.按进度.完成即可。因为好多资料都是连续使用的,及时更新就行。
18
发表于 2014-1-25 14:50 | 只看该作者

儿保工作最大的讨厌之处是————台账太多太繁琐!!!!!!!真不愿意干!!!!

同是天涯沦落人,天天体检,台账,好没成就感,好想换岗位。
19
发表于 2014-2-20 21:56 | 只看该作者

儿保工作最大的讨厌之处是————台账太多太繁琐!!!!!!!真不愿意干!!!!

我们辖区共8万多人口,单位就我一个儿保医生.最烦的还有无聊的台账!!!!!!!!脑子灌了水的领导整天说要办公现代化,到头来儿童体检的台账是既要输电脑,又要写纸质台账,真XX的无聊地折磨!!!!!!!!!!
20
发表于 2014-2-20 22:05 | 只看该作者

儿保工作最大的讨厌之处是————台账太多太繁琐!!!!!!!真不愿意干!!!!

回复 17# 风雨童话
[tr][/tr]
我们辖区共8万多人口,单位就我一个儿保医生.每个月有60个新出生的儿童,一天8小时的工作时间,我已经满负荷的高速运转了,真的吃不消!每天还要打电话催儿童来体检,现在的家长又频繁的换***码,很多电话都打不通(尽管他们留了2个***),含辛茹苦地联系家长,有部分家长又不配合,体检率低了,查工作的领导只会批评我们。真是无奈和痛苦着。领导们只会怪我们,他们查工作的时候,为什么不好好的查一下儿童保健的硬件和医生的人员配置是否合理、到位了呢!





21
发表于 2014-2-24 14:18 | 只看该作者

儿保工作最大的讨厌之处是————台账太多太繁琐!!!!!!!真不愿意干!!!!

我们小地方还好,没那么多孩子 。而且我们还和预防接种在一起,还不算难干
22
发表于 2014-12-8 10:47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是台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1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