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07|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牙体牙髓] 牙外伤的处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5-10 2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013年2月1日牙外伤,当时左上1冠折,即行根管治疗。当时右上2无明显松动。3月1日因右2松动行松牙固定,夹板固定。后复查牙片如20130301. 固定后左1牙和右2牙的症状缓慢好转。到20130510复查牙片。此时症状:睡眠中流口水,左1轻度叩击痛,不能咬软的食物。右2固定没有拆除,无叩击痛,无松动。
讨论下一步治疗
2# 沙发
发表于 2013-5-10 23:2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liuyuchang


    也可到有问必答网进行咨询。
3# 板凳
发表于 2013-5-18 09:54 | 只看该作者
右2固定没有拆除,无叩击痛,无松动,。对冷热有过敏
4
发表于 2013-5-18 13:10 | 只看该作者
还是观察为主,不要动先,
外伤的情况下很多牙周也一样受伤,会出现咬东西无力的情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