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65082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12-24
|
大家好!我鼻子一边长了这个红斑,感觉是一夜之间长起来的,红红的、感觉是硬的、有点厚、有点痒、有4、5天了。去医院看,说是皮炎、叫我擦“尤卓尔”,擦了一天、一晚上起来发现居然扩大点了、之前不擦药感觉还没有扩大。又去找个大夫看,感觉他没说个明白,叫擦“炉甘石”,吃氯雷他定胶囊、复方甘草酸苷片。脸上没长过类似的东西,很无助!生怕扩大毁容啊?我看网上,这会不会是什么毛囊虫炎?什么溢脂性皮炎?或者红斑狼疮啊? 越想越吓人了。我最近胃不大对劲,会不会引起长这些啊?谢谢大家啊!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