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tonywa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呼吸] 儿科,上感和腹泻的处方,不敢说是最强但是比较全

  [复制链接]
91
发表于 2013-8-8 23:35 | 只看该作者

儿科,上感和腹泻的处方,不敢说是最强但是比较全

这才是基层医生的实际工作经验,顶一下。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92
发表于 2013-9-6 17:37 | 只看该作者

儿科,上感和腹泻的处方,不敢说是最强但是比较全

6542好多小儿喝了脸红,我一般不敢用。
93
发表于 2014-7-15 11:13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辛苦了 很实用的方子  期待继续更新
94
发表于 2015-5-15 21:17 | 只看该作者
支持一下   继续努力                    
95
发表于 2015-5-15 22:56 | 只看该作者
乳酶生与抗菌素不能同用!!!
96
发表于 2015-5-16 13:30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的无私奉献!现在儿科看病,安全第一。受教了!
97
发表于 2015-5-16 15:51 | 只看该作者
别乱发了,楼上是搞儿科的吗?不怕出**?
98
发表于 2015-5-16 16:04 | 只看该作者

请问这是几天的量,期待回答,谢谢
99
发表于 2015-5-16 16:05 | 只看该作者
基层医生的实际工作经验
100
发表于 2015-5-17 09:03 | 只看该作者
不敢苟同,说实话,这些都是猛方,不合适的。
101
发表于 2015-5-17 10:26 | 只看该作者
向精英学习!
102
发表于 2015-5-17 11:14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学习了。
头像被屏蔽
103
发表于 2015-5-17 13:38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04
发表于 2015-5-17 15:22 | 只看该作者
从份量上看应该最低是三天的量了吧,扑热息痛和强的松会伤胃,这二个药我一般都不怎么用,还有,如果是三天的量,伤风胶囊6粒会不会多了?
105
发表于 2015-5-17 16:16 | 只看该作者
{MOD},很好的处方,学习了。
106
发表于 2015-5-17 20:53 | 只看该作者
我就克咳敏,扑尔敏,多霉片
107
发表于 2015-5-19 21:54 | 只看该作者
这才叫好医生,有想法.不象一些医生说这说那的,拿出效果让大家看看.
108
发表于 2015-5-19 23:16 | 只看该作者
久病必虚 发表于 2013-5-9 16:02
且看看我的经验方如何 20公斤 2天量
流清鼻涕 利巴韦林 0.1g 2片 维生素c片 3片 赛庚啶 2片 西咪替丁 1片 ...

夜间咳嗽 阿奇霉素颗粒 3袋 第一天2袋 次日一代 酮替芬2片 沙丁胺醇2片 克咳敏2片 加养阴润肺之药         个人认为这个用药复杂,夜间单纯咳嗽如果没有明显的喘息沙丁胺醇可以不用吧,阿奇霉素对小孩的胃肠道反应很大,不主张一有炎症马上用阿奇,
109
发表于 2015-5-19 23:17 | 只看该作者
值得学习,谢谢分享
110
发表于 2015-5-20 21:4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无私分享,可以参考一下,请继续
111
发表于 2015-5-23 21:11 | 只看该作者
期待楼主下文
112
发表于 2015-5-25 00:46 | 只看该作者
总结:一个症状,三到四种口服药;两个症状,至少四种药以上,如果一个半岁的小孩子,一顿喂个五种药,一天三次,真的有点难弄。
113
发表于 2015-5-25 01:06 | 只看该作者
看了挺好的
114
发表于 2015-5-28 04:21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的方法还是不错的,看病是要活学活用,不可以生搬硬套,希望楼主接着发,大家也可以发表自己的意见,共同学习讨论。不过不要绝对的去否定和肯定。
115
发表于 2015-5-28 20:51 | 只看该作者
学习中,谢谢你的资料!
116
发表于 2015-7-8 18:44 | 只看该作者
咳嗽加流涕就要上 头孢3代, 那1代 2代还要来干嘛?
117
发表于 2015-7-13 00:19 | 只看该作者
至于头孢123代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自己根据情况来定,这个不是一成不变的
118
发表于 2015-7-13 05:11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楼主,基层就是基层,基层太难干了.
119
发表于 2015-7-13 09:3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值得学习!
120
发表于 2015-7-13 10:15 | 只看该作者
你用这些药简直是滥用药。用毒药。不是在救人,是害人,你不知道毒害了多少人,还觉得不以为然,继续害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5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