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tonywa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呼吸] 儿科,上感和腹泻的处方,不敢说是最强但是比较全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13-6-15 15:15 | 只看该作者

儿科,上感和腹泻的处方,不敢说是最强但是比较全

小儿上感和腹泻都是常见病,楼主分享这个很有用,大家应该多学习
62
发表于 2013-6-26 14:36 | 只看该作者

儿科,上感和腹泻的处方,不敢说是最强但是比较全

654-2治疗流鼻涕的原理是什么 请赐教
63
发表于 2013-6-26 14:42 | 只看该作者

儿科,上感和腹泻的处方,不敢说是最强但是比较全

进来逛逛!
64
发表于 2013-6-27 18:39 | 只看该作者

儿科,上感和腹泻的处方,不敢说是最强但是比较全

乳霉生和抗菌素可以和用吗??
65
发表于 2013-7-1 00:57 | 只看该作者

儿科,上感和腹泻的处方,不敢说是最强但是比较全

学习了,其他的我都用,就是我建议楼主把乳酶生片换成乳酸菌素片,可能更好点
66
发表于 2013-7-1 23:25 | 只看该作者

儿科,上感和腹泻的处方,不敢说是最强但是比较全

加油,期侍更新。
67
发表于 2013-7-2 20:13 | 只看该作者

儿科,上感和腹泻的处方,不敢说是最强但是比较全

好好学习了
68
发表于 2013-7-3 10:29 | 只看该作者

儿科,上感和腹泻的处方,不敢说是最强但是比较全

支持楼主一下。很经典
头像被屏蔽
69
发表于 2013-7-7 11:02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70
发表于 2013-7-7 17:29 | 只看该作者

儿科,上感和腹泻的处方,不敢说是最强但是比较全

楼主的水平可以啊!
71
发表于 2013-7-13 17:06 | 只看该作者

儿科,上感和腹泻的处方,不敢说是最强但是比较全

儿科的用药很多,但是有效需要我们医师善于总结,不错的分享儿科的用药很多,但是有效需要我们医师善于总结,不错的分享
72
发表于 2013-7-16 20:52 | 只看该作者

儿科,上感和腹泻的处方,不敢说是最强但是比较全

回复 1# tonyway


    期待,你的  未完待续。。。。。。。。。。。。
73
发表于 2013-7-19 20:55 | 只看该作者

儿科,上感和腹泻的处方,不敢说是最强但是比较全

谢谢楼主上传的好东西~~~听说必须大于20字才有币币~~~谢谢楼主上传的好东西~~~听说必须大于20字才有币币~~~谢谢楼主上传的好东西~~~听说必须大于20字才有币币~~~谢谢楼主上传的好东西~~~听说必须大于20字才有币币~~~谢谢楼主上传的好东西~~~听说必须大于20字才有币币~~~
74
发表于 2013-7-20 14:43 | 只看该作者

儿科,上感和腹泻的处方,不敢说是最强但是比较全

回复 44# tonyway


   参加过王老师的培训,有些东西还是值得学习的。
75
发表于 2013-7-20 23:30 | 只看该作者

儿科,上感和腹泻的处方,不敢说是最强但是比较全

首先谢谢楼主花那么长时间来总结合分享,不过654-2和强的松用药还是要谨慎啊,6542容易引起肠梗阻和套叠,激素就不说了,呕吐的原因也是很多,最重要的是诊断,三分治疗,七分安慰。医生做的是有时治愈,常常帮助,有时安慰。也知道对病人好和他们沟通可能有时是困难的,不过出了事打起官司我们还是要做好防备,可不用的慎用药还是少用的。
76
发表于 2013-8-2 22:53 | 只看该作者

儿科,上感和腹泻的处方,不敢说是最强但是比较全

654-2要先做好解释.............
77
发表于 2013-8-3 19:25 | 只看该作者

儿科,上感和腹泻的处方,不敢说是最强但是比较全

回复 17# 久病必虚


    有脓血可以吃思密达吗?会把细菌吸附到肠道,不利于病情好转吧
78
发表于 2013-8-4 10:22 | 只看该作者

儿科,上感和腹泻的处方,不敢说是最强但是比较全

不错不错,基层医生,水平是很不错的   ,希望继续奉献经典,面面要其实很简单,但是患者最佩服,这样就病人很多了,其实很多成品药,效果是相当不错的,但是那提现不了水平,因为患者感觉不爽,哈哈哈
79
发表于 2013-8-5 11:39 | 只看该作者

儿科,上感和腹泻的处方,不敢说是最强但是比较全

我不同意“方子是死的,人是活的”这意思,不管看病诊断还是开药还得严格按规范、按指南来,用药的话,依据和指征,始终放首位。一来保护自己,二来尊重患者。
80
发表于 2013-8-5 15:50 | 只看该作者

儿科,上感和腹泻的处方,不敢说是最强但是比较全

请问你在什么医院工作,654-2和 非那根用的那么滥呀?
81
发表于 2013-8-5 15:53 | 只看该作者

儿科,上感和腹泻的处方,不敢说是最强但是比较全

小儿咳嗽变异性哮喘,用舒喘灵效果不好,尽量不要用。
82
发表于 2013-8-5 18:58 | 只看该作者

儿科,上感和腹泻的处方,不敢说是最强但是比较全

回复 1# tonyway


    胃复安片 小心椎体外系征啊,654-2,也应注意,个人意见,望指正
83
发表于 2013-8-5 22:31 | 只看该作者

儿科,上感和腹泻的处方,不敢说是最强但是比较全

维c 6片 量大了点吧?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84
发表于 2013-8-7 10:04 | 只看该作者

儿科,上感和腹泻的处方,不敢说是最强但是比较全

弱弱的问下,为什么上感的给654-2
85
发表于 2013-8-7 11:13 | 只看该作者

儿科,上感和腹泻的处方,不敢说是最强但是比较全

你是儿科医生吗?乱用药。
86
发表于 2013-8-7 11:51 | 只看该作者

儿科,上感和腹泻的处方,不敢说是最强但是比较全

我是医生但不是专科儿科医生,但是对于儿科略懂一点。
87
发表于 2013-8-7 18:47 | 只看该作者

儿科,上感和腹泻的处方,不敢说是最强但是比较全

回复 62# xuezhe176


    改善微循环,减少腺体分泌。
88
发表于 2013-8-7 18:52 | 只看该作者

儿科,上感和腹泻的处方,不敢说是最强但是比较全

回复 47# 551911


    儿童用扑尔敏,1岁1/4片每次。
89
发表于 2013-8-7 23:25 | 只看该作者

儿科,上感和腹泻的处方,不敢说是最强但是比较全

扑尔敏的用量是公斤体重0.35毫克/日
90
发表于 2013-8-8 21:51 | 只看该作者

儿科,上感和腹泻的处方,不敢说是最强但是比较全

{MOD}。但不敢苟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