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25|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求医拇指挤压,现指甲青紫,怎样处理 。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5-7 18: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孤木天涯 于 2013-5-7 18:43 编辑

5月2号,早上9点左手拇指,被铁盖压伤,现在指甲有五分**青紫(如图)
指甲半月痕处肿胀,約有隐疼,同事都说不用处理,2-3个月就好了。
各位大夫给些建议,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13-5-7 21:35 | 只看该作者
这种情况,当时应该立马冰敷,休息,制动。不必行多余处理,1月以上时间可以慢慢恢复,或是指甲脱落,重新长出。
3# 板凳
发表于 2013-5-7 21:51 | 只看该作者
同意2楼老师的观点,建议胀痛明显是可考虑减压,止痛。
4
发表于 2013-5-7 22:1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两位老师,还请问热敷有用么
5
发表于 2013-5-9 22:28 | 只看该作者
现在没用了,如果没感觉就不用去管它了,如果发红或者有波动感就有可能感染了,得需要拔甲了。总之,现在不需要管它,观察看看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9:4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