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478|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医师定期考核] 求问助理与执业变更及医师定期考核问题[已解决]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5-7 11: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jh531927210 于 2013-5-9 16:57 编辑

我今年刚考过执业医师,准备今年夏天注册,但是我的助理是原单位的,执业报名也委托原单位的,现在又出现医师定期考核问题,在新单位我现在还没有任何证件的变更,请问我用不用先变更助理,紧接着完成定期考核,再等能注册执业下来了我再注册执业呢?还是我什么也不变更,直接在新单位进行医师考核?请问不变更的话在新单位考核的话有效?非常感谢回答,我是洛阳市的
2# 沙发
发表于 2013-5-7 11:3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shixin611


    按我们地区规定在本市参加考核就可以不用变更,但要执业一定要变更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13-5-7 12:37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最好到到当地卫生行政部门询问一下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4
发表于 2013-5-7 15:55 | 只看该作者
直接注册执业医师,然后在新单位参加医师定期考核,不需要变更。
5
发表于 2013-5-9 16:56 | 只看该作者
有执业的了  助理的就没用了
6
发表于 2013-5-11 16:1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乌江船夫


    主要是执业注册还没到时间呢,就要开始定期考核了,怎么办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