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353521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0-7-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jh531927210 于 2013-5-9 16:57 编辑
我今年刚考过执业医师,准备今年夏天注册,但是我的助理是原单位的,执业报名也委托原单位的,现在又出现医师定期考核问题,在新单位我现在还没有任何证件的变更,请问我用不用先变更助理,紧接着完成定期考核,再等能注册执业下来了我再注册执业呢?还是我什么也不变更,直接在新单位进行医师考核?请问不变更的话在新单位考核的话有效?非常感谢回答,我是洛阳市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