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5900|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该怎么注册呢,可以同时注册“内科,全科”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5-3 11: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执业医师,目前在基层做,原来注册的是内科,去年有了省全科培训合格证,可以注册全科,不知道下一步该如何注册好,继续注册内科还是变更为全科,抑或可以注册为“内科,全科”?倒底怎么注册?以后考中级的话会有什么影响?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13-5-3 12:24 | 只看该作者

该怎么注册呢,可以同时注册“内科,全科”吗?

回复 1# bjbls


    这个与你工作的环境有关,想一直在基层工作应该注册全科,否则你应该先内科且还要有系统!
3# 板凳
发表于 2013-5-3 12:31 | 只看该作者

该怎么注册呢,可以同时注册“内科,全科”吗?

同意二楼的说法,如果将来一直在基础,全科好些,如果将来想进步,内科好些,呵呵
4
发表于 2013-5-3 12:37 | 只看该作者

该怎么注册呢,可以同时注册“内科,全科”吗?

我个人认为,学习就是要系统,建议内科,毕竟全科太大了,到时候自己方向不准确,现在提倡全科医生,但是对于自身的发展建议内科!
5
发表于 2013-5-3 12:56 | 只看该作者

该怎么注册呢,可以同时注册“内科,全科”吗?

个人非常想小而精,也想去上一级的医院。但现实是现在在基层做,也没有关系调到上级医院去做专科,所以挺迷茫。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6
发表于 2013-5-3 14:27 | 只看该作者

该怎么注册呢,可以同时注册“内科,全科”吗?

这要看你将来想如何发展了,在社区注册全科,如果想去医院注册内科。
7
发表于 2013-5-3 15:50 | 只看该作者

该怎么注册呢,可以同时注册“内科,全科”吗?

我觉得注册全科更好,执业范围更广,我们这边不允许注册全科的。
8
发表于 2013-5-3 15:53 | 只看该作者

该怎么注册呢,可以同时注册“内科,全科”吗?

如果你能注册全科,那你就发财了,全科包括内科,呵呵
9
发表于 2013-5-3 22:14 | 只看该作者

该怎么注册呢,可以同时注册“内科,全科”吗?

你拿到全科医师证了吗?
10
发表于 2013-5-9 18:03 | 只看该作者

该怎么注册呢,可以同时注册“内科,全科”吗?

基层可以注册为“内科专业、全科专业”,你们要正确理解全科的真正含义。
11
发表于 2013-5-9 21:30 | 只看该作者

该怎么注册呢,可以同时注册“内科,全科”吗?

回复 1# bjbls


   报考全科 一定需要培训吗?
12
发表于 2013-5-9 21:31 | 只看该作者

该怎么注册呢,可以同时注册“内科,全科”吗?

一旦注册
要想变更可就麻烦了
你可得想好了
13
发表于 2013-5-9 21:34 | 只看该作者

该怎么注册呢,可以同时注册“内科,全科”吗?

我也有同样的烦恼,我原来是县医院儿科的,注册也是儿科,现在在基础卫生院全科,全科培训也有了,准备升主治了,对于倒是升儿科还是全科主治,一直下不了决心,头疼的很
14
发表于 2020-11-11 20:3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8# 绿漫天涯


你理解错了!全科和内科都是临床下的二级科。全科是为基层服务的,不能注册到内科执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6:1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