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586|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中西医结合,我的无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5-1 20: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年我已435的分数考过了中西医的执业考试,昨天我兴致勃勃的跑到医务科问一下  我的证什么时间下来,领导告诉我证下来,也没用,只能注册中医科,咱们医院中医科不缺人,医院正在考虑你们中西医医生的去留问题,我无奈呀。太无奈了,很无奈,特无奈。5年学习,两年的执考生涯。没人要了。。。。。想去卖凉皮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13-5-1 20:34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结合,我的无奈

无奈了,很无奈,特无奈。我也有一样的同感啊。唉!
3# 板凳
发表于 2013-5-1 20:40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结合,我的无奈

中医非常好找工作,何必为了一棵树放弃一片森林呢?!
4
发表于 2013-5-1 22:24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结合,我的无奈

中医靠本事说话,多多学习,多多实践,日久自然出成绩,何必那么悲观啊
5
发表于 2013-5-1 22:55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结合,我的无奈

接受现实 从事中医 从远景看 中医好
6
发表于 2013-5-2 13:04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结合,我的无奈

此处不留爷  自有留爷处    我们所有的中西医结合专业的同道们 应该一起呼吁 把中西医结合从中医分出来   单独考试  注册
7
发表于 2013-5-2 14:03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结合,我的无奈

这个是很愁人
头像被屏蔽
8
发表于 2013-5-2 18:49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9
发表于 2013-5-4 11:49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结合,我的无奈

对  不能为一棵树失去一片森林。
10
发表于 2013-5-5 18:01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结合,我的无奈

放手一搏  不能为一棵树失去一片森林
11
发表于 2013-5-5 18:24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结合,我的无奈

中医院里好多科室都是临床医生
12
发表于 2013-5-6 19:55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结合,我的无奈

换个医院就是,
13
发表于 2013-5-8 11:26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结合,我的无奈

自己开个诊所!自己经营,丰衣足食!加油!
14
发表于 2015-1-4 20:04 | 只看该作者
就是不好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4: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