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17|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与解答] 十万火急,求助,这两针糖皮质激素导致的重症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4-30 18: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之前因为血管神经性水肿,医生打了一支**静脉注射,当天没有怎么消肿,第二天又去打了一支强的松,臀部注射,
目前,我的五脏六腑还有骨头到处痛.天天失眠,非常地担心。

请医生给予见意。谢谢!这种两天用不同激素的用法是否过量了很危险,有没有潜伏期疾病的危险?一般医生不会这么用的吧?
2# 沙发
发表于 2013-4-30 18:53 | 只看该作者
短期用激素一般不会有很大的影响,可以是其他原因引起,不一定是激素所至。有一部分人用激素会有失眠,停药便可恢复。
3# 板凳
发表于 2013-4-30 20:20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您,但是我看长效的**半衰期很长,短效的强的松半衰期较短,是否导致了短期过量注射?还有这种情况,不是说要一点点的停吗,突然停的话不好,是吗?
4
发表于 2013-5-16 21:19 | 只看该作者
激素一点点停是指长期使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5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