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4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校直通车] 『我的大学』——太阳每天都起得比我早,今天更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3-1 12: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6:00
    三分之一的人会早起;三分之一的人会睡到上课前20分钟;还有三分之一的人无论有没有课都会睡到吃午饭的时候。
    
    用手揉揉眼睛,然后再揉了揉头发,虽然我没看镜子,可我知道鸟窝已经初具规模。
    爬起床,拿着牙刷,打开牙膏盒。就在这时,我明白了一个道理:牙膏瘦得**快,如果减肥也有这样的效率,那……
    努力的挤出一点点,看着牙膏那皮包骨头的样子,心理说:明天一定要去买一瓶新的。虽然这个决心已经是第八次下了。
    刷了牙洗了脸上了厕所清理了书,带上饭卡电话卡借书卡,打开门走出去,在关门的那一刻我发现我忘了带钥匙。
    离开的时候我又回头看了一眼门,门上还天贴着一张纸我写的字还认得:睡觉专业户,请勿打扰。我知道现在还有三个人在床上躺着。
    
    7:00
    三分之一的人不会吃早餐。
    8:00---11:40
    三分之一的人会逃课,而上课的人中,三分之一的人睡觉,三分之一看课外书,三分之一的人听课。在听课的人中,有三分之一的人很认真,三分之一的勉强听得懂,三分之一的往往听得云里雾里。
    8:00---11:40
    三分之一的老师会经常点名,三分之一的老师偶尔点名,还有三分之一的几乎不点名。
    
    吃了早餐,怕了大约一千二百三十四级台阶,在教室里找了一张靠边靠后的位子,然后打开古龙的《七***》……
    下了课,极速奔到图书馆,找到上一次藏好的书,借了就走……
    
    11:40---12:40
    三分之一的人直接去食堂,三分之一的会放了书包再吃饭,三分之一的会等到食堂不太挤的时候去吃吃了午饭。
    12:40---14:00
    三分之一的人会午睡,三分之一的会做作业,三分之一的会玩。
    14:00---6:00 同8:00---12:40。
    
    午了睡,继续《七***》的下集……当喇叭里响起《黄昏》的时候,太阳的高度角约有十度。肚子提醒我该吃晚饭了,加了一把劲,把《七***》的最后几业收拾完,然后冲进了食堂……
    
    7:00---9:00
    三分之一的回去图书馆。
    9:00
    三分之一的人会提前走,三分之一的回等到图书馆关门再走。
    9:00---11:00
    三分之一的会不在寝室。
    
    完自习完了之后,兄弟们回来了四分之三,还剩下睡在对铺的兄弟没回,估计八成泡通宵去了。看来明天寝室里至少有一个人会睡到中午十二点。
    虽然三缺一,不过我们还是可以二打一。终于我在买了三个晚上的爆米花之后由睡在斜对铺的兄弟代了班,的爽……
    爆米花吃完了的时候,灯也刚好熄了。脚也懒得洗, 爬上了床……
    梦从此开始了……………………………………
    
    11:00--------
    三分之一的人翻来覆去睡不着直到十二点之后,三分之一的会做梦,三分之一的会睡得很死。
2# 沙发
发表于 2005-3-1 19:32 | 只看该作者
呵呵,tszhengtao兄,看了你这帖子之后我简直就怀疑我们是室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