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04954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11-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你好,我是前天晚上19点30禁食的,21点把STZ分装在11根5ml离心管里(我分了11笼)放置在冰箱里,我昨天上午9点给我的小鼠注射了STZ(200mg/kg),今天上午去看,一只也没有死,小鼠还蛮精神的,尿比正常组多一点,但不是特别明显。不知道这是不是正常情况。一般注射后几天,小鼠会有多尿,口渴等糖尿病症状。非常感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