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635|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眼表/眼眶疾病] 上眼皮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4-27 20: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这是什么眼病?怎么引起的,该怎么用药治疗?
a****1 该用户已被删除
2# 沙发
发表于 2013-4-27 20:45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 板凳
发表于 2013-4-27 20:46 | 只看该作者
只痛不痒,红肿的
4
发表于 2013-4-27 20:51 | 只看该作者

上眼皮红肿,只痛不痒,不敢乱用药

上眼皮红肿,只痛不痒,不敢乱用药
5
发表于 2013-4-27 20:53 | 只看该作者

上眼皮红肿,只痛不痒,不敢乱用药

上眼皮红肿,只痛不痒,不敢乱用药
6
发表于 2013-4-28 07:5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lintop


   这个要考虑是内麦粒肿的可能,其实就是局部的感染。加强局部的热敷,滴滴抗生素眼药水和同时口服一定的抗生素。
7
发表于 2013-4-28 08:18 | 只看该作者
右睑缘炎,环丙沙星滴眼液外用,头孢氨苄片口服。局部热敷,忌辛辣**性食物。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徐奇俯+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1朵
8
发表于 2013-4-28 10:27 | 只看该作者

这张图片照得最能体现发病部位

这张图片照得最能体现发病部位
9
发表于 2013-4-29 09:2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8# lintop


   这张照片看看更有可能是麦粒肿。你加强一下局部的热敷看看。
10
发表于 2013-4-30 21:57 | 只看该作者
看上去像麦粒肿,因为有疼痛症状,可以使用抗生素眼液和眼膏,另外炎症控制的差不多时可适当热敷。最后如果形成脓肿,则需要切开引流了。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徐奇俯+1感谢参与,期待您的精彩!
收到1朵
11
发表于 2019-1-17 14:52 | 只看该作者
因为无图片,根据描述引起的眼睛红肿,考虑,麦粒肿,结膜炎等。建议点滴妥布霉素滴眼液。外涂红霉素眼药膏。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1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