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51|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硕疑问] 各位前辈学长学姐,给迷途的羔羊一个建议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4-22 23: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11年毕业的,在医院工作了一年多了。觉得暗无天日,可能是我所在的城市和医院不好。我下定决心考研,我不想从医了,真的不要劝我,我自己也做了很久的思想斗争了。真的不想做医生,可是我是临床医学的本科生,考公务员,选择面真的很少很少,卫生局或者卫生监督局或者食品监督局要得也是别的卫生专业的。我很苦恼,我准备考研了,既然我不准备做医生了,我想考别的医学类研究生,亲们,你们能给我点建议,我以后想在行政机关上班,或者高校教个书,我该考什么专业,如果能给我推荐个专业加学校就更好了,还有,公共卫生专业研究生,和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专业研究生的区别在哪,哪个好就业一点。!!!!谢谢了。在线等赐教,我个人QQ是 466251463  如果有过来人加我QQ和我说下,就更感谢了,大家帮帮我!

2# 沙发
发表于 2013-4-25 20:14 | 只看该作者
公共卫生专业 搞的是预防
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专业  搞的是行政 你这种心态 干啥都不会长久 等你干行政或教书 干不了一年你的想法也会回到原点
从医 在你踏上读书的路途那天起 你的人生和医生这个行业 紧密相连
不要亲言放弃
3# 板凳
发表于 2013-4-25 20:44 | 只看该作者
“我是11年毕业的,在医院工作了一年多了。觉得暗无天日,可能是我所在的城市和医院不好。”
1.建议换家医院,2.要能考上公务员就可以搞行政了,搞行政可能比干临床轻松,但成就感,自我价值实现等要差一些,很无意义。仅供参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4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