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91|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看看是不是畸胎瘤?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4-9 22: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如下图:大家讨论下,多多指点。
2# 沙发
发表于 2013-4-10 19:16 | 只看该作者
不像。像是囊腺瘤。
3# 板凳
发表于 2013-4-10 21:43 | 只看该作者
不像,像是囊腺瘤,就是不知道是粘液性的还是浆液性的
4
发表于 2013-4-11 16:06 | 只看该作者
支持囊腺瘤
5
发表于 2013-4-11 21:19 | 只看该作者
不像 月经几号?
6
发表于 2013-4-12 08:23 | 只看该作者
最后那幅图测量范围这么大?建议从腹部再看看。
7
发表于 2013-4-12 20:34 | 只看该作者
刚去问主管医生了,说手术切出来之后确诊是畸胎瘤,有毛发。其实从图上看,我也认为不像畸胎瘤,不知道是不是医生蒙我的。你们的看法呢?
8
发表于 2013-4-13 20:02 | 只看该作者
慎重一些吧
9
发表于 2013-4-17 21:55 | 只看该作者
觉得像囊腺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3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