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858067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3-4-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同志们,我想求助,门诊看了个病人,想看妇科方面是否正常,因为她的第二性征如**发育较小,年轻24岁,未怀孕无性生活,每次月经都推迟,现有两个月没来月经了,月经的间隔时间也长了,我给她开了彩超示:左卵巢多囊样变,我告诉她可能有多囊卵巢综合征,告知这个病会引起月经稀发和不孕,她想催月经来,我就给她用了黄体酮,20mg,im,用5天,月经来的第3天***查性激素六项,同志们,我这样处理是对的吗?后来我就想应该先查性激素,再催月经,到底怎样是对的?请问查性激素不需要空腹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