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41|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血球仪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4-6 09: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血球仪是稀释液用的多还是清洗液用的多啊?我刚装了个血球仪,稀释液用了一半,清洗液基本没动,我怀疑机子有问题,但客服说正常,怀疑再忽悠我。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13-4-6 09:57 | 只看该作者
稀释液是用来稀释血液的,清洗液是用来清洗机子的。稀释液使用的是桐,清洗液是用的是瓶。你说那个用得多?
3# 板凳
发表于 2013-4-6 11:01 | 只看该作者
开机关机和清洗机子时,只用清洗液啊,还是稀释液和清洗液一起用啊!主要是:清洗液和稀释液都是5升的,稀释液用了半桶,清洗液几乎没动。正常吗?
4
发表于 2013-4-6 12:41 | 只看该作者
清洗液一般用的很少。稀释液是20L的,清洗液一般是5L的。
5
发表于 2013-4-11 22:00 | 只看该作者
不知你用的是哪个牌子的血球仪,一般来说,稀释液用的比清洗液多。
6
发表于 2013-4-12 21:50 | 只看该作者
什么牌子的机器啊?清洗液和稀释液都是5升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1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