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41766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11-2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jh531927210 于 2013-4-6 08:54 编辑
今年领执业医师证的话,中医专业的,福建的,在私人社区服务站,如果以后要考中级的话,每年要学分吗?还是到报中级的时候全部学分的总和??在私人社区服务站哪里搞学分啊,纠结,还有医师定期考核,老板会通知去考吗?还是怎么样??知道的告诉下哈,谢谢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