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404375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0-8-3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某女,39岁,**不规则出血半月,查尿HCG(一) 彩超环位正常、其它未见异常。
诊刮取环送病检:符合功血。
术后第三天开始少量**出血嘱其口服妈富隆一粒、因其反应强烈改安宫黄体酮早晚各4粒服,血止。按三天递减三分之一原则,到18天后又岀现**少量岀血。遂增量到一次3粒早中晚服,反而出血越来越多。又加至一次5粒早中晚服.联合妈富隆每日一粒,配合输液(克林.止血敏)二天后血止,两天后(输液己停.口服药未变)又开始少量岀血。
请教各位老师怎么回事?该如何治疗?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