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90|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病检功血如何止血?如何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4-2 13: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某女,39岁,**不规则出血半月,查尿HCG(一) 彩超环位正常、其它未见异常。
诊刮取环送病检:符合功血
术后第三天开始少量**出血嘱其口服妈富隆一粒、因其反应强烈改安宫黄体酮早晚各4粒服,血止。按三天递减三分之一原则,到18天后又岀现**少量岀血。遂增量到一次3粒早中晚服,反而出血越来越多。又加至一次5粒早中晚服.联合妈富隆每日一粒,配合输液(克林.止血敏)二天后血止,两天后(输液己停.口服药未变)又开始少量岀血。
请教各位老师怎么回事?该如何治疗?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13-4-2 15:05 | 只看该作者
自己顶一下
盼回复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3# 板凳
发表于 2013-4-2 15:27 | 只看该作者
妈富隆可以要患者晚饭后口服,连服几天后,不适感就没这么明显了。
4
发表于 2013-4-2 16:59 | 只看该作者
“到18天后又岀现**少量岀血。遂增量到一次3粒早中晚服,反而出血越来越多。”这时候应该停药观察!
5
发表于 2013-4-2 18:24 | 只看该作者
是考虑到停药观察  但我觉得不是来月经的时候
王老师现在该怎么办了 能停药吗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6
发表于 2013-4-3 08:29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有人啊?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7
发表于 2013-4-3 09:25 | 只看该作者
盼王老师及各位老师回复  谢谢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8
发表于 2013-4-3 11:4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燕双飞呢喃
打个B超了解下子宫内膜厚度,如果薄行人工周期,如果厚黄体酮撤血(注意有无贫血哈)!
9
发表于 2013-4-3 12:3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王老师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6:0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