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605|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起搏心电图] 帮忙看看起搏器心电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3-30 14: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帮忙看看起搏器心电图。
2# 沙发
发表于 2013-3-30 14:20 | 只看该作者

帮忙看看起搏器心电图

请版主帮忙看看起搏器心电图。
3# 板凳
发表于 2013-3-30 16:58 | 只看该作者

帮忙看看起搏器心电图

双腔起搏器器以DDD、VDD模式起搏  起搏电极位于右室流出道
起搏器的感知起搏功能正常。
4
发表于 2013-3-30 16:59 | 只看该作者

帮忙看看起搏器心电图

本帖最后由 wyl123123 于 2013-3-30 22:08 编辑

不是版主,不方便回答。---------
不好意思,本是一句玩笑话,居然惊动了两位版主大人。我的错啊!


本人不是专家,只是一个初学者,同大家一起讨论,非常荣幸。再次为我的言行道歉。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5
发表于 2013-3-30 18:20 | 只看该作者

帮忙看看起搏器心电图

回复 2# wyl123123


   老师言重了    呵呵 ,老师对于起搏器心电图很有见解,热心帮助其他会员,我们要多多向老师学习!



心电图版块都是大家畅所欲言哈。
6
发表于 2013-3-30 18:38 | 只看该作者

帮忙看看起搏器心电图

第四次心搏为心脏自主搏动,其前为心室起搏,其后为心房心室顺序起搏,起搏器感知功能良好,起搏功能良好,只看出这些,等楼下详解。
7
发表于 2013-3-30 18:45 | 只看该作者

帮忙看看起搏器心电图




    起搏心电图还需要像老师这样的专家给予详细解答,代表本版谢谢了。有些网友喜欢把标题写的很直接,好像别人不用参与讨论一样,这样不好。最起码让别人回答你的问题的时候心情不爽。
8
发表于 2013-3-30 18:59 | 只看该作者

帮忙看看起搏器心电图

起搏器诊断   如 3楼wyl123123老师所言

双腔起搏器 工作模式 DDD与VAT
9
发表于 2013-3-30 19:34 | 只看该作者

帮忙看看起搏器心电图

回复 4# wyl123123


    没有注意说话的方式,对不起了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ikkive+3大家都是为了心电图学习 为老师的道歉献上鲜花鼓励,呵呵。希望多多提供图纸方便他人学习与提高,再次谢谢老师!
收到3朵
10
发表于 2013-3-30 22:12 | 只看该作者

帮忙看看起搏器心电图

起搏器诊断   如 3楼wyl123123老师所言

双腔起搏器 工作模式 DDD与VAT
nikkive 发表于 2013-3-30 18:59



   我再次为我的不当言论道歉,其实那真是一句玩笑话。
11
发表于 2013-3-30 22:34 | 只看该作者

帮忙看看起搏器心电图

哈哈,欢乐多啊.不需要那么严肃呢,123老师确实是开玩笑的.因为他是先回答了问题再说了那句调皮话的.123起搏器看的很棒的,希望多看见您的发言让我们学习呢.
12
发表于 2013-3-30 23:02 | 只看该作者

帮忙看看起搏器心电图

回复 10# wyl123123

本来就没有什么事情的哈,wyl123123 老师说的是一句玩笑话的,鲜花送给楼主以及wyl123123 老师的。

   个人觉得前面是VAT,出现自身搏动后模式转换成DDD
不太明白老师所说的VDD的,老师能否详细讲解一下的,谢谢了哈
13
发表于 2013-3-31 21:37 | 只看该作者

帮忙看看起搏器心电图

回复  wyl123123

本来就没有什么事情的哈,wyl123123  老师说的是一句玩笑话的,鲜花送给楼主以及wyl123123  老师的。

   个人觉得前面是VAT,出现自身搏动后模式转换成DDD
不太明白老师所说的VDD的,老师能否详细讲解一下的,谢谢了哈
nikkive 发表于 2013-3-30 23:02


我的理解错了,回头看其实这个就是个ddd的起搏器,只是有的时候是vat起搏,有的时候是ddd起搏。并非单纯的VDD起搏器。

不过单纯的程控为VAT与单纯的程控为VDD的最大区别的确在于前者对心室是无感知能力的,这个图可以看到在出现室性早搏后起搏器出现了延后起搏,也就是说起搏器是感知到了这个室早。如果是VAT,那么他是不会感知到这个室早的。

4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trg+2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 nikkive+2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4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