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81|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问题寻答] 申请类别是中医还是中西医?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3-28 21: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408060820 于 2013-3-28 21:28 编辑




是中医药大学的“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的,上图是医务科的通知,申请类别要我填中医,是这样么?
2# 沙发
发表于 2013-3-28 22:24 | 只看该作者
2006年9月1日后入学,取得省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高等学校中医学专业中西医结合方向本、专科学历的人员(七年制除外以及取得省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批准设置、医学专业设置经省级以上中医药管理部门同意的中等专业学校中医学专业中西医结合方向学历的人员,只能报考中医类别中医学专业执业医师或执业助理医师资格。
3# 板凳
发表于 2013-3-28 22:36 | 只看该作者
2006年9月1日后入学,取得省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高等学校中医学专业中西医结合方向本、专科学历的人员(七年制除外)以及取得省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批准设置、医学专业设置经省级以上中医药管理部门同意的中等专业学校中医学专业中西医结合方向学历的人员,只能报考中医类别中医学专业执业医师或执业助理医师资格。
caobi2500 发表于 2013-3-28 22:24



   就是说去年中西医没考过的人今年只能考中医的了?
4
发表于 2013-3-29 09:09 | 只看该作者
请咨询当地的详细规定。
5
发表于 2013-3-29 23:29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4:1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