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56609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5-1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bai48136258 于 2013-3-28 13:07 编辑
患者,女性,90岁,20年前有子宫肌瘤病史。上腹痛6小时余。KUB及膈下游离气体,查体也可及腹膜炎情况,血象高。但是剖腹探查只见腹腔少许脓苔,未及胃肠道穿孔。
希望各位老师能解释下膈下游离气体哪里来的。谢谢。
困惑中--------------------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爱爱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