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54|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药资源] 若做仿制药,如何获得进口质量标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3-26 15: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公司想开发一些新产品,目光投在某外企的进口药品,想开发国内的仿制药品,但没有原产品的质量标准作为参考依据,想请问一下如何获得进口质量标准。
2# 沙发
发表于 2013-3-26 16:30 | 只看该作者
先搞清楚是那个口岸进口,哪个药检所做的检验。然后再去做工作。
3# 板凳
发表于 2013-3-26 16:40 | 只看该作者
2楼是如何得到这些信息的
4
发表于 2013-3-26 16:50 | 只看该作者
进口注册标准是保密的,不能依据仿制
5
发表于 2013-3-26 17:21 | 只看该作者
进口标准只发放到口岸检验所,你可以通过各种关系来找到或者买到标准。
  进口标准对外不公开,不能作为国家标准,通过这种途径得到的进口标准不能作为仿制的依据,你可以参照国外标准自行拟定标准,上报时按照自拟标准上报,省所进行标准复核就可以了。
  自拟标准不得低于进口标准。
6
发表于 2013-3-26 19:01 | 只看该作者
我有一个疑问:如果拿不到进口标准,那怎么判断自拟标准是否低于进口标准呢?话说回来,国内都没有标准,没有国标也没有行标,只能有企标了,那前面说的进口标准有什么意义??自己制定就是了。
7
发表于 2013-3-26 19:24 | 只看该作者
老兄,拿不到标准,你怎么自拟呢?参考什么呢?
8
发表于 2013-3-26 20:35 | 只看该作者
能否详细说明一下啊???
9
发表于 2013-3-26 20:35 | 只看该作者
学习了,还是有个疑问,对比的时候是参照那个标准呢?
10
发表于 2013-3-26 20:46 | 只看该作者
当然是参照进口标准啊
11
发表于 2013-3-26 20:55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学习了,可是进口标准中总有很多代号杂质,一般怎么处理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3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