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827|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交流] 求助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2-28 08: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一名乡医,昨天遇见一病人,右手中指发青两天。是因在洗衣服时感觉手指发麻发现的。无压痛。指温无变化。活动自如。其余手指无异常。
   血压160/85      。求各位老师指教。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5-2-28 10:16 | 只看该作者
年龄几何,性别,在洗衣服时感觉手指发麻,可以考虑为局部血管,静脉为主血流不畅造成,是不是带戒指,洗衣时用力摩擦而致
3# 板凳
发表于 2005-2-28 11:09 | 只看该作者


[ Last edited by 我不是医生 on 2005-2-28 at 12:44 PM ]
4
发表于 2005-2-28 12:05 | 只看该作者
我比较同意2楼的说法。
5
发表于 2005-2-28 12:4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8160763 at 2005-2-28 11:09:


[ Last edited by 我不是医生 on 2005-2-28 at 12:44 PM ]

如果是炎症的话,应该有红、肿、热、痛表现的吧
6
发表于 2005-2-28 13:0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各位老师,我在补充一下,年龄52岁。性别:女。
7
发表于 2005-2-28 18:18 | 只看该作者
雷诺氏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