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45|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计划免疫] 大家讨论下关于疫苗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3-18 11: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小孩1岁5个月了,去医院要打水痘疫苗,我们这里没有传染源。要不要打了?我小孩去年5月份打过一次A流感疫苗,当天晚上发烧住院7天才好,那疫苗还有一针我没有打,我也不想打了,不知道可以吗?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3-3-25 23:36 | 只看该作者
小孩不可能一辈子都生活在没有传染源的地方,这我觉得不能是不接种的理由,任何疫苗接种都有可能出现反应,不知你接种的是A群流脑还是流感疫苗,如果是流感是每年接种一次,相隔太久接种了也没有意义,要是流脑的话还是要接种第二针流脑的。你小孩接种后发烧医院给出的诊断是什么,确诊疫苗反应需要省的专家来确诊,给你一点小建议你参考下。疫苗引起的发烧一般都为低烧,用点退烧要几天就好了,因为疫苗已经吸收。如果小孩处于某种疾病的潜伏期,刚好接种疫苗产生偶尔,也就是你不去接种疫苗小孩也要发烧了。以后接种疫苗出现问题就去接种单位询问,以免以后对接种疫苗产生疑虑!
3# 板凳
发表于 2014-2-18 08:1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airen13828

该打的疫苗还是要打的水痘疫苗不能说没有传染源就不打了以后小孩不出门么不到外地去了现在200块可以搞定的事情非要等传染了千把块钱才搞得定大人小孩都受罪等他成人感染后。带状疱疹还麻烦些。不要发烧就担心。说明小孩在积极的反应。疫苗有效。你流脑本来要打两针的。现在只打一针,如果不打了。前面一针也白打了。流感这东西如果没有什么流行可以不考虑。乙肝,甲肝,麻腮风,这些都是必须打的。还有水痘,平时多关注一些,不要老是怀疑。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2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