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19041
阅读权限20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5-12
|
|
小孩不可能一辈子都生活在没有传染源的地方,这我觉得不能是不接种的理由,任何疫苗接种都有可能出现反应,不知你接种的是A群流脑还是流感疫苗,如果是流感是每年接种一次,相隔太久接种了也没有意义,要是流脑的话还是要接种第二针流脑的。你小孩接种后发烧医院给出的诊断是什么,确诊疫苗反应需要省的专家来确诊,给你一点小建议你参考下。疫苗引起的发烧一般都为低烧,用点退烧要几天就好了,因为疫苗已经吸收。如果小孩处于某种疾病的潜伏期,刚好接种疫苗产生偶尔,也就是你不去接种疫苗小孩也要发烧了。以后接种疫苗出现问题就去接种单位询问,以免以后对接种疫苗产生疑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