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3847|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成药交流] 告别医药行业,我把理想丢了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3-11 18: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曾经以为,搞药就能为患者把好关,就能实现自己做一个负责任的制药人的理想,将书本的上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去,解决企业的技术问题,带领公司的产品走向现代化。可是,生活总是很现实,在这行做了8年的我一直从生产做到理化,从理化到精密,从精密到项目主管,从主管做到了主项目经理,获得的是繁重的工作量和载不动的压力.......今天,结束了在公司的管理使命,交出了QC、放行、风险评估、偏差变更、日常行政工作管理等“大权”——我终于坚持不住辞职了,对于一个多年从事QC及其相关工作的质量管理人员来说,如释重负。
虽然离开了这个行业,我相信将来的路不会走得像制药人这么辛苦,有这样的工作经验以后的工作会走得更顺。
8年对药学执着的追求,最总是放弃这一行业,我的选择是对还是错的呢,是更多的选择还是丢弃一直以来的追求??你们是怎么看的!
2# 沙发
发表于 2013-3-11 19:42 | 只看该作者
做这一行真是不容易,我们拿的是卖白菜的钱,担的是卖**的忧,纠结呀!
3# 板凳
发表于 2013-3-11 19:48 | 只看该作者
你怎样舍得,人为生存而活,看来,还有更好的事业。
4
发表于 2013-7-24 16:21 | 只看该作者
你的理想很好啊、但别忘记了质量是药监局说的算的,只能说你的想法太天真的。--------------------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爱爱医
5
发表于 2014-8-31 09:52 | 只看该作者
曾经以为,搞药就能为患者把好关,就能实现自己做一个负责任的制药人的理想,将书本的上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去,解决企业的技术问题,带领公司的产品走向现代化。可是,生活总是很现实,在这行做了8年的我一直从生产做到理化,从理化到精密,从精密到项目主管,从主管做到了主项目经理,获得的是繁重的工作量和载不动的压力....
6
发表于 2014-9-19 11:23 | 只看该作者
你得理想仍在!只是这个只认钱的社会不会让你得理想实现罢了!
7
发表于 2014-10-21 12:22 | 只看该作者
只能说 理想很美好,现实很残酷   放弃也是需要勇气  加油 有这经历人生一片阳光
8
发表于 2014-11-21 11:02 | 只看该作者
放弃是为了更好的拥有。
9
发表于 2014-12-6 06:18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想放弃,也不知何去何从。做医疗真累呀!
10
发表于 2015-3-17 11:24 | 只看该作者
可以更加完善一种模式或创造一种新模式。前景会更美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