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59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3-12-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曾经以为,搞药就能为患者把好关,就能实现自己做一个负责任的制药人的理想,将书本的上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去,解决企业的技术问题,带领公司的产品走向现代化。可是,生活总是很现实,在这行做了8年的我一直从生产做到理化,从理化到精密,从精密到项目主管,从主管做到了主项目经理,获得的是繁重的工作量和载不动的压力.......今天,结束了在公司的管理使命,交出了QC、放行、风险评估、偏差变更、日常行政工作管理等“大权”——我终于坚持不住辞职了,对于一个多年从事QC及其相关工作的质量管理人员来说,如释重负。
虽然离开了这个行业,我相信将来的路不会走得像制药人这么辛苦,有这样的工作经验以后的工作会走得更顺。
8年对药学执着的追求,最总是放弃这一行业,我的选择是对还是错的呢,是更多的选择还是丢弃一直以来的追求??你们是怎么看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