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643|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任命公告] 【任命2013-7(总372)】一休医生任眼科专业讨论版见习版主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3-10 11: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站友:
         经个人申请,超版室讨论决定,由一休医生任眼科专业讨论版见习版主一职,试用期1个月,其中第一周为“斑竹见习期”,可以进入斑竹学习与培训版,学习有关规章制度,一周后正式进入“斑竹实习期”,拥有斑竹的所有权限。试用期表现优秀,经过超版室讨论同意后转为正式助理斑竹,如有会员或者斑竹提出异议,则由斑竹委员会重新进行考核。
        见习期自任命之日计算,为期一周,期满后,即3月17日,在此跟帖提出转入“斑竹实习期”申请,并通知分管超版和人事部。
        实习期自给予管理权限之时算起(以***给予实习权限并回帖的时间为准),为期三周,期满后,请新任斑竹在此跟帖提出转为正式助理版主申请,并通知分管超班和人事部最终审议。审议大约需3天。
        助理斑竹转为正式斑竹的条件是:任助理斑竹三个月以上,每个月考核合格,经本人申请,超班会议讨论通过。申请转正时需在本帖提出转正申请,并向人事部超版或分区超版提交本版重点会员或后备助理版主人选名单。
        请新任斑竹先到斑竹会议室、斑竹培训版和制度版学习***管理的有关制度和培训课程。


          请新任斑竹跟帖发表就职演说。新任斑竹一旦接受任职,视为同意遵守爱爱医斑竹内部管理制度和承诺保密爱爱医斑竹室内部制度。

                                                                                                        爱 爱 医 超 版 室
                                                                                                            2013年03月10日
2# 沙发
发表于 2013-3-10 11:03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3-7(总372)】一休医生任眼科专业讨论版见习版主

【祝贺】一休医生任眼科专业讨论版见习版主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1&fromuid=49651
3# 板凳
发表于 2013-3-10 18:57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3-7(总372)】一休医生任眼科专业讨论版见习版主

回复 2# lababa


    恭喜一休医生任眼科专业讨论版见习版主!
4
发表于 2013-3-10 20:31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3-7(总372)】一休医生任眼科专业讨论版见习版主

本帖最后由 一休医生 于 2013-3-10 21:10 编辑

大家好!
  承蒙徐老师的厚爱,经过他的推荐,本人申请了“斑竹”这一职位,并得到了领导的支持。我感到重任在肩,激动的同时,亦感觉到很大的压力。
   如何才能把我们的***建设成为能让大家互相交流意见、增进友谊的平台?
  如何把***建设成为眼科专业知识交流及帮助求助者的一个良好平台?
  如何能让这里成为真正为大家办实事的虚拟空间?
我想这都是我们的职责所在!
  当然,眼科专业博大精深,我还需要不断地学习与交流。在促进自身专业进步的同时,我还要帮助别人解决问题,所以,我现在能做的只是尽量的在网上与大家共同分享工作中的一些病历与经验,同时尽量帮助大家解答各种问题。
  我喜欢言简意赅的说话,我只想做一些对***有益,对大家有意义的事~《士兵突击》中的许三多说过,"做有意义的事 ,就是好好的活,好好的活,就是做有意义的事“做好***版主就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所以我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同时与广大战友交朋友,讨论专业知识。
以上就是我的就职演说,很简单,但确实是代表了我一定的想法,希望大家支持!
最后,我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一休医生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6朵
5
发表于 2013-3-10 21:11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3-7(总372)】一休医生任眼科专业讨论版见习版主

回复 3# lz6888


   谢谢,正在努力之中~
6
发表于 2013-3-20 08:22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3-7(总372)】一休医生任眼科专业讨论版见习版主

恭喜一休医生任眼科专业讨论版见习版主!
7
发表于 2013-4-8 00:24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3-7(总372)】一休医生任眼科专业讨论版见习版主

回复 4# 一休医生


    早该申请进入实习期了啊
8
发表于 2013-4-10 06:41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3-7(总372)】一休医生任眼科专业讨论版见习版主

在爱爱医,原则上只要打开电脑,都先看一下爱爱医的贴子。但因有时候外出差,所以可能会有几天不在位,现在申请实习版主~
9
发表于 2013-4-12 16:23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3-7(总372)】一休医生任眼科专业讨论版见习版主

见习期间表现突出,也受到徐奇俯版主的强烈推荐,准予转入实习期,希望能够取得更大发展!
10
发表于 2013-4-12 21:42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3-7(总372)】一休医生任眼科专业讨论版见习版主

回复 9# 继续沉默


   谢谢~
11
发表于 2013-4-30 21:40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3-7(总372)】一休医生任眼科专业讨论版见习版主

回复 10# 一休医生


    期待有更加精彩的表现,有事情可以及时联系我!
12
发表于 2013-11-1 19:31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3-7(总372)】一休医生任眼科专业讨论版见习版主

申请转正,不好意思,一直没有弄明白~
13
发表于 2013-11-24 10:44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3-7(总372)】一休医生任眼科专业讨论版见习版主

工作表现积极,对专业热忱,同意转正申请。
14
发表于 2013-11-24 15:47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3-7(总372)】一休医生任眼科专业讨论版见习版主

回复 12# 一休医生


   已经设置,期待更加精彩的表现!
15
发表于 2013-11-25 15:09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3-7(总372)】一休医生任眼科专业讨论版见习版主

回复 14# lababa


   最近在申请开设科室,所以我忙了点,等空一点,我会多上的,谢谢领导~
16
发表于 2013-11-25 20:36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3-7(总372)】一休医生任眼科专业讨论版见习版主

回复 15# 一休医生


    好的,希望协调好现实工作和***的关系。开开心心每一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1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