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595|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白内障/眼底病] 大家看看这是什么情况?(附眼底造影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3-9 20: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女,32岁,右眼中央视野固定暗影10天,左眼周暗影2天,右眼视力0.1,左眼视力1.0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评分

参与人数 1专业分 +1 收起 理由
徐奇俯 + 1 感谢你提供病例讨论!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3-3-11 09:24 | 只看该作者

大家看看这是什么情况?(附眼底造影图)

大家可以发表一下自己的意见。应该说多数眼科大夫能看出来是什么问题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13-3-13 09:2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看看这是什么情况?(附眼底造影图)

黄斑 病变!!!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4
发表于 2013-3-13 19:4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看看这是什么情况?(附眼底造影图)

右眼 CSC?
左眼没有看出来~
5
发表于 2013-3-21 02:49 | 只看该作者

大家看看这是什么情况?(附眼底造影图)

大家都说说是什么情况嘛。
6
发表于 2013-3-26 17:2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看看这是什么情况?(附眼底造影图)

中浆?
7
发表于 2013-10-21 23:2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看看这是什么情况?(附眼底造影图)

左眼图片太少,小柳园田也可能
8
发表于 2013-10-22 10:27 | 只看该作者

大家看看这是什么情况?(附眼底造影图)

回复 7# yyyyyk


   欢迎你常常来眼科看看,更希望能看到你的更多精彩。
9
发表于 2013-11-13 21:57 | 只看该作者

大家看看这是什么情况?(附眼底造影图)

应该是中浆炎!
10
发表于 2013-11-14 08:04 | 只看该作者

大家看看这是什么情况?(附眼底造影图)

回复 9# ququ1001


   最好说说为什么是中浆呀?
11
发表于 2013-11-16 21:53 | 只看该作者

大家看看这是什么情况?(附眼底造影图)

是中浆,首先有右眼眼前黑影的表现,其二、右眼荧光造影后期黄斑周围见明显渗漏

评分

参与人数 1专业分 +1 收起 理由
徐奇俯 + 1 谢谢你的参与 ,

查看全部评分

12
发表于 2013-11-17 09:34 | 只看该作者

大家看看这是什么情况?(附眼底造影图)

回复 11# xiaozisu


   欢迎你常常来眼科看看,更希望能看到你的更多精彩。
13
发表于 2013-12-1 21:24 | 只看该作者

大家看看这是什么情况?(附眼底造影图)

右眼应该补充OCT 检查
14
发表于 2013-12-1 21:2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看看这是什么情况?(附眼底造影图)

不支持原田
15
发表于 2013-12-4 22:22 | 只看该作者

大家看看这是什么情况?(附眼底造影图)




   你说的是黄斑后面的一圈白色半高荧表现的圈圈么?那是渗漏吗?那渗漏点在哪?  CSC的患者有中心暗点的表现吗?CSC的患者视力只有0.1吗?   如果不能看到重要的几个FFA时间段的片子怎么好发表意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3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