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31545
阅读权限18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11-2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秋土 于 2013-3-8 21:15 编辑
患者男,56岁,患者自诉因病窦植入双腔起搏器7、8年,其余不详。
图有点多,因为不懂起搏心电图,不知道哪段有意义,因此多发了几张图。敬请各位老师分析。
其中有个起搏信号落在室早后的ST段上,是感知不良还是感知后触发?还有些起搏信号貌似落在QRS波上,还有呈房室起搏顺序的QRS波怎么没变宽。
从这些图看起搏器有问题吗?其中有少量窦性心搏,那诊断是不是要加上窦性心律+起搏心律?这些图的工作模式用代码怎么表示?
没有进行格式转换,其实JPG格式占空间更小,现在更新了一下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