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35|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谈谈法医职业薪水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3-8 13: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不知道法医这个职业一般工资能有多少?有没有人知道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13-3-8 21:1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凉月满天1994


    能者多劳,多劳多得。  没有统一的价格吧。。  我认为。
3# 板凳
发表于 2013-3-9 09:51 | 只看该作者
我们法医专业的很多人都想转专业啊!一班总共20来号人,剩下的不多。是不是就业很成问题啊?
4
发表于 2013-3-9 09:52 | 只看该作者
我一直担心这专业前景不行。唉,给我点鼓励吧!
5
发表于 2013-3-9 19:4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凉月满天1994


    好好学习,有前途。。。  未来很吃香。
6
发表于 2013-3-12 21:44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啊!顿时信心百倍啊!
7
发表于 2013-3-29 09:03 | 只看该作者
法医是不是接触尸体,凶杀场面的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3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