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28|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制剂技术] 关于已灭菌器皿的无菌转移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3-6 15: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小弟在新厂建设设计中碰到了一个问题,就是生产无菌制剂用的器皿:比如冻干产品的灌装机的震荡钭、积塞盘;轧盖机的震荡钭这些大器件在经过灭菌后(采用湿热灭菌的方式)进入B级区域,这个转运该采用什么样的方式呢?哪位大侠可以帮我解答一下?我都快崩溃了,弄死了给。
2# 沙发
发表于 2013-3-6 15:02 | 只看该作者
买个层流车,转运过去,东富龙就有做好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13-3-6 15:02 | 只看该作者
可否用双层袋灭菌转运?如果可行,这是一个比较简单易行的方法。
4
发表于 2013-3-6 15:03 | 只看该作者
灭菌袋(呼吸袋)成本高了些。有灭菌用塑料膜便宜些,可使用。
5
发表于 2013-3-6 15:03 | 只看该作者
这个还真不懂,学习了,为了表示感谢,顶一个
6
发表于 2013-3-6 15:05 | 只看该作者
总有解决问题的办法的,应该有相关的专业书可以阅吧,这里这么多高手,一定有更好的解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